2020-01-16 15:55:18funfunchen593

新北市中、永和、板橋月子中心

超驚訝的,我是我們姊妹中最後一個結婚生Baby的,雖然我是最後生Baby,但我常聽好姊妹分享經驗。大家一致建議我到月子中心去,。姊妹們說現在小孩跟以前的不一樣,老人家建議的已經只能參考,不一定是正確,因為時代不一樣,生活環境不同,所以坐月子方式也有改變,所以新手媽媽還是要去給現代專業的人指導和學習操作。

我從朋友推薦給我,新北月子中心價格很優惠的金采產後護理之家,我和我老公就預約來參觀~

一進門接待人員已經等候我們,也很熱請接待我們,他們先從書面說明一遍,然後我們進去裡面,開始參觀,大廳的光線很明亮空間很寬廣,再來介紹房間,房間基本上都還蠻大間(12-20坪)分別價格不一樣,但每間都有它的特色,我個人覺得A型房就可以(12坪)就非常大了,設備 蒸氣式消毒鍋、小冰箱、熱水瓶、浴室的部份藥浴包、免治馬桶、浴室暖風機,最棒的是他們是乾濕分離,設備真的很齊全,我也滿意,我覺得很多東西都可以不用帶來,真的太棒了

再來的他們每個月有媽媽教室的課程表,裡面有瑜珈課程,育兒知識和產後護理知識,他們也介紹到他們的月子餐,他們有自己的中央廚房,現煮現送,所以很新鮮又可以吃到熱騰騰的菜餚,真的很棒(我非常討厭吃冷食物),

嬰兒室我透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五個護理師也可以看他們如何做專業的照謢非常用心及細心的照護寶寶。

金采有很多好康的贈送,我參觀完會有參觀禮,現場簽約還會加贈簽約禮,早鳥的媽咪也有很多的折扣,另外入住10天以上有贈送寶寶攝影,給孩子一份富有意義價值的禮物,參觀完後,我覺得金采真的很不錯。給的優惠很好,讓我可以省了不少費用。我跟我老公當下就簽約了,那天就收到滿滿的贈品。我非常期待入住的那天~~

 

下面有他們的諮詢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號(中和Lexus旁)

☎️02-2222-9898

🌐http://global-gol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