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14:32:44funfunchen593

我與大小寶在月子中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嗨~~最近消失一陣子,我怎麼了嗎?那就是我生了二寶,加上我剛出關沒多久

談一下我坐月子的事,做一下紀錄,自從當媽後有很多事情要記的,我的腦容量放不下那多東西,所以趁我還記的趕快記錄下來。

很開心再次來到【金采產後護理之家】,金采全體人員還是很親切熱情接待,讓我感覺回娘家一樣,讓我感到很窩心又開心。不過這次我帶了大寶仁仁來,可愛的模樣,很讓這裡的阿姨們討喜。人人本來很愛害羞的,由於有專業人員的招呼下,仁仁真的放心防。

這次來到親子房,房間超大的而且,床還有另加一張車車床,仁仁好愛這張床,第一晚本來他說要睡那裏,由於他太愛我了,又爬上床上和我睡,所以小車床就變成他的遊戲區,看他來這裡不無聊,有自己空間玩耍(不太吵我),讓我也可以好好休息,我來這裡沒帶甚麼東西,有待也只有我加仁仁的東西,但也不太用帶太多,因為他每天也很忙碌的……玩,哈哈..感覺他比我還享受,這裡設有閱讀書籍及小玩具,都很適合我家仁仁看的書,有時候他會翻翻書,聽我講故事…等等,仁仁晚上睡前一定要喝牛奶,金采貼心準備熱水瓶,奶瓶消毒鍋,高級沐浴組.,東西很齊全。

說到金采的月子餐,我的份量事多的,仁仁嘴巴很利,知道月子餐很好吃,在這期間,他都跟我一起吃,他很愛月子餐點,在這裡吃好睡飽,他和我真的很享受,我也常帶他去嬰兒室外面來看(二寶)妹妹,讓他有心理調適,多出一個妹妹,讓他有心理準備當哥哥的感覺,所以回到家,他會幫忙看顧妹妹,(當我去上廁所)一草一動大聲喊我,有幫我一點點小忙,我都會多誇獎他,他很高興。

很高興能來到金采,這裡環境讓我得到很多收穫,我再次來到這裡,可以和一群媽咪們互相交流育兒知識,第一胎到現在得到的知識,育兒技巧都有很大進步,回去後,也可以整合自己順手方式去帶小孩,心情也特別愉快,相信來金采的媽咪跟我一樣棒,我們一起加油!

 

下面有金采的諮詢~~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號(中和Lexus旁)

☎️02-2222-9898

🌐http://global-gol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