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22:08:40呂福軒

中壢起義,鳳山接棒

上個禮拜六,是罷免王浩宇的最後一天,知道投票結果,最後,罷免王浩宇的成果,已經出爐了,讓我發覺到罷免王浩宇已通過,許多的中壢居民皆大歡喜,終於,把王浩宇罷免掉,就是中壢起義的開始!

新聞一報導民進黨得知王浩宇罷免通過一事,批判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製造社會族群對立,本黨感到相當遺憾』,我身為年輕人反過來酸民進黨,過去罷韓成功聲明的事情,就是民進黨蔡英文裁定的,難道是我說錯了嗎?

民進黨的民意代表,滿嘴信口開河批判人太惡劣,實在是口誅筆伐、做賊的喊抓賊!民進黨不為國家、人民謀福利,反而拿人民的納稅錢養網軍教訓人民,簡直是天理難容,一點廉恥心都沒有!

另外,我告訴高雄市民,二月六日就是中壢起義、鳳山接棒的開始,罷免黃捷的事情,高雄人定要團結起來、鳳山居民團結一心,定要讓貪污的議員黃捷滾下台,最主要的是,高閔琳的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儘早通過,也讓高閔琳這種政客滾下台!

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各位,我們要盡心竭力,我們要做個民主獵槍,將自稱1450的網軍打下來,重創民進黨民意代表的民調和蔡英文的施政滿意度,定要讓綠色恐怖退潮!網軍就像啃食中華民國國庫的蛀蟲,所以不將網軍打下來,中華民國早晚會走向永無安寧之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17000828-260407?ctrack=pc_politic_headl_p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