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13:58:49呂福軒

記住民進黨的嘴臉

過去在民國一百O七年中華民國選舉當天,蘇貞昌口口聲聲說『第三次不再選台北縣長』,真是想不到,只為了自己惟利是圖,自己選上了,那時,我看到蘇貞昌提到鄭南榕的事情,在媒體上信口雌黃針對侯友宜,說侯友宜把抓人說成救人,蘇貞昌他自己可別忘了,他自己的行政院長任內,任用侯友宜當警政署長。

侯友宜先生擔任警政署長,何嘗不是秉公執法?一直從總統任期,侯友宜先生從基層警員身份一直不斷的升官到警政署長,破了許多案子,這不是做為一個好的人民保母該要做的事情嗎?

葉菊蘭女士失去自己的丈夫,難免會有難痛之隱,凡事身為人妻的女人,知道自己失去丈夫、丈夫離世,難免會有喪夫之痛無法平穩,這不是做為外人能夠瞭解,也是無法瞭解的某件事情,即便自己身為丈夫,也會難以平穩喪妻之痛!

過去的鄭南榕先生為了追求民主,棄自己生死於度外、連自己身家性命都不顧,經國先生在離世前,提出解除戒嚴、建立民主自由、恢復民主,蘇貞昌要針對的人是李登輝,而非侯友宜!

蘇貞昌先生,你過去在替羅文嘉輔選台北縣長的時候,羅文嘉發放走路工,當時你說過你自己要退出政壇,難道你忘記你自己當初所說的這些話嗎?

知道民國一百O八年的選舉結果,是人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人,沒想到蔡英文居然濫用總統的職權,讓落選的人來管優秀的當選菁英,無非是為了教訓人民、修理人民!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謙卑』嗎?這是民進黨口中最會溝通的政府嗎?

今天是秋鬥大遊行,民進黨蔡英文竟利用執政者的權利,搞了NCC,還要去罰像中天這家講實話的媒體,美國川普總統,說CNN假新聞說得是愈來愈凶,那時候的川普總統沒有罰CNN,但是他沒有把CNN這家媒體關掉,陳水扁當總統,同樣都會說TVBS造假,但是陳水扁並沒有要把TVBS給關掉,馬英九當了總統,為了尊重每家媒體的新聞自由,捍衛人民的言論自由,不會一天到晚要對其他綠色媒體有任何罰款,甚至沒有把它關掉!

蔡英文集團居然擅權,今天要把中天關掉,明後天是不是要對TVBS和台視有任何罰款,然後要像中天一樣被關掉,來助長民進黨的濫權,表面上要是由公廣集團遞補第五十二台,實質上就是在助長民進黨的人圖利,這種圖謀不軌的心態,還有資格談論言論自由嗎?簡直是可恥到了極點!我身為年輕人說過,不要為了奪權不惜一切來消費民主,更不要為了上任後不惜一切來消費鄭南榕,太膚淺了!

民進黨蔡英文集團傷害人民,已經是罪該萬死!一個人就有一張嘴吃,將來就是一副棺材埋,解決少子化問題、解決台灣經濟危機、處理財務危機、減少食安問題發生、恢復軍公教年金待遇、增加年輕人工作機會,這每項問題不就是做為一個好的總統該做的事情嗎?身為一個好總統,就該要真正去為國家、為人民百姓謀福利,好好去關心人民的生計,尤其是農漁民,這才是做為一個好政府、好官員該要做的事情吧!

做為好的官員唯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傷天害理、喪盡天良的事情,尤其身為一個好的總統,就是不可以貪污,更不可以濫權,甚至更不可以介入任何一項事情,尤其是不可以介入任何一家媒體,甚至是連法律都不可以介入,像你們民進黨的官員、立委、議員以及縣市首長【包括直轄市首長】,徇私舞弊、貪污腐敗、謀取政治利益、推諉塞責,你們心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