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18:16:20呂福軒

民進黨的威權,遲早會重回橋頭事件翻版

蔡英文執政三、四年,讓五個落選的人升官發財,來管勤政愛民的五位當選的地方父母官,搞到民不聊生、苦不堪言,他們民進黨口口聲聲說自己是講究民主自由的政黨,頂著民主自由之名,行獨裁極權專政之實,吃相難看!

民進黨的立委過半後,不斷搞派系分贓、酬庸,甚至連蔡英文身邊的人都在貪污,居然搞這種不符合法制的政策,搞到人民百姓叫苦連天,現在的社會,全部被他們這群雜種都給毀掉了!還指派一位雲林縣長選輸的人當中選會主委,圖利了李進勇做掉總統和立委的選票,圖利蔡英文連任,甚至圖利了罷韓的助長,沒廉恥心!

自韓國瑜市長選總統選輸後,回到高雄專心的做好市政、把他自己的市政做完,韓國瑜上任才不過兩個月,把高雄市政打理的井然有序,以韓市長的為人,他對待高雄市民和高雄人有如親人一般在照護。

可惡的是,這些罷韓的人冠冕堂皇到無以復加,居然批判韓國瑜市長在高雄沒做事,人家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做出多少好的政績,他做出來的政績有陳菊少過嗎?倘若罷韓一旦成功,早晚變成橋頭事件的翻版!肯定要把韓國瑜市長被當成共諜抓進牢房!

我再次告訴各位,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和畢業證書造假已成定局!而蔡英文破壞民主自由、選風的事情奏效了,我們相信整個中華民國歷史會記住這一筆的!因此,蔡英文和民進黨的這群民意代表再次傷害中華民國,在國父面前效忠中華民國,背後卻消滅中華民國!甚至還要更改國號!

蔡英文和民進黨以及台獨政黨一旦消滅中華民國,連我們有的這群年輕人和小孩不知道是哪一國的人?也搞到連我們這群年輕人不知道國家名稱,甚至連以什麼名義為代表參加奧運?怪不得連個小孩和我們現在的這群年輕人連個國名和地名都分不清楚,何其可悲?

我們告訴各位,這種會傷害國家尊嚴、台灣經濟的官員,記住他們之後唾棄他們、罷免他們,這種從以前到現在光說不練的民意代表,下次不要再選他們上來!唯有淘汰這群毫無作為的政客,才能真正守護民主自由,倘若政客不除,國家早晚會走向永無寧日!

如果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轉發或是大心,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