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22:50:17呂福軒

揭發綠營的陰險

林昶佐、黃國昌、黃婕和所有的綠營人士自己支持台獨,結果跑到大陸做生意,尤其是黃國昌,自己反服務貿易協定,而自己的岳父母跑到大陸工作;黃婕身為高雄市議員,連自己的母親在大陸工作,黃婕還說不要牽扯到妳黃婕的家人,民進黨、台聯和時代力量的人,你們這些綠營人士一直在牽扯韓國瑜市長夫人的家人、破壞人家的家庭,連韓市長夫人李佳芬為了避嫌,要拆除農舍,民進黨,你們是怎麼傷害到人家的家庭?假使,你們民進黨的家人被牽扯進去的時候,你們民進黨捫心自問,摸著你們的良心,你們民進黨的人會高興嗎?尤其是你們綠營的人一直在動韓市長夫人家祖墳的歪腦筋,拿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人家的痛苦上面!

我在新聞一直看到,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拿著教科書--公民與社會,她上報的這本教科書裡面看到的總統只有陳水扁、蔡英文,沒有馬英九,也沒有蔣公、經國先生、孫運璿和國父,甚至看到所有的民進黨裡面的人,才發現到民進黨利用政治介入教育,把民進黨的黨徽放在教科書的封面上,不斷的相信林奕華委員說的句句屬實,實質上民進黨的人在搞台獨,利用一個孩子來達到目的,實在令人不齒!

民進黨,你們說韓國瑜市長在度假的時候賭錢,事實上,韓市長他們的家人有麻將桌,是飯店提供的,也沒有看到麻將桌放了錢,另外,韓國瑜市長他們派一個警察去夜店臨檢,甚至他自己也跟著警察去,你們還敢說韓國瑜市長在泡夜店,現在,韓國瑜市長有酒和其他的物品,都是中華民國子民送給了韓市長,他都會登記,登記完之後,韓國瑜市長都會照實申報,你們民進黨和綠營人士還敢說韓市長買酒?民進黨,你們有照實申報嗎?所有的綠營人士,你們有嗎?你們綠營人士認為全兩千三百萬中華民國同胞子民們都會跟你們一樣嗎?你們民進黨認為全部的高雄市民都會跟你們一樣心胸狹隘嗎?

高雄民進黨議員林智鴻不斷批評韓國瑜市長,結果,自己去了酒店,還有臉去說韓國瑜市長?謝維洲欠了賭債,高雄議員陳明澤在湖內的違法賭場賭錢,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在澳門賭博,像陳其邁這種完全毫無本身操守的人,他還有資格勝任高雄市長的職務嗎?別做夢了!任何的污點都是出在於民進黨和綠營人士的頭頂上!自己不檢點,還有臉說別人?民進黨,你們可以再繼續厚顏無恥一點!我倒想要看看民進黨和綠營人士臉皮有多厚?


weiping1611 2019-08-19 12:12:33

汗馬人參糖:http://mycstw.com/goods-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