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22:30:54呂福軒

無恥政客的嘴臉

蘇貞昌大院長,你以為全天下的人民都跟你一樣會錙銖必較嗎?你屢次用剪輯的影片加害施政表現優秀的韓國瑜市長,無非你蘇貞昌大院長和蔡英文及民進黨的官員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屢次陷害施政表現優秀的人,甚至,你和你身邊蔡英文、徐國勇,一個說高雄登革熱是韓國瑜市長忙選舉發生的,一個在你身邊一邊嘲笑、一邊點頭,另一個在暗地裡偷笑,別鬧了!

言歸正傳的說,蘇大院長你是選台北縣長選輸最多票的一個人,不知廉恥的站在殿堂上用尖酸刻薄的字眼批判表現優秀的地方父母官,韓國瑜市長要跑去中央補助高雄,用在消滅登革熱的救命錢,你蘇貞昌大院長不但不補助於高雄,反而拿著韓國瑜市長救助高雄的錢搞分贓、自肥,像他欺騙神明和人民的任何官員,早該立刻淘汰!不要玷污了中華民國殿堂和民主價值!

換言之,蘇貞昌大院長你這種人品,讓我反而瞧不起你這種長輩!也會讓我更懷疑你,你和蔡英文、徐國勇和民進黨的人沒有把台灣的經濟帶動上來,甚至,在你們民進黨上任之後,我們的邦交國一個一個斷交,包括布吉納法索、聖多美普林西比、多明尼加、薩爾瓦多、巴拿馬等五個國家,你們民進黨的人自己不承認政策錯誤,不知廉恥的在中華民國殿堂上面抨擊為官清廉的人,像這種視中華民國的民主如糞土的官員定要用選票叫他們收拾行李!讓執政黨的民進黨人知道,我們中華民國這間小廟,請不了民進黨這尊大佛!
免費小遊戲 2019-06-25 11:17:49

走走看看~http://www.aiav2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