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6:30:27呂福軒

老婆!我的老婆

這天,我在下午四點四十分下了班,這時候,我去買東西喝,最後是要等公車,這時候的公車最晚五點半才到,過了很久,到中壢的公車來了,我坐上公車,那時候的我,拿著隨身聽聽著音樂,閉目養神的休息一下。

由於,公車到中壢的途中,我也睡著了,這時候,公車快到中壢,我睜著眼睛,過了很長時間,終於到了中壢,我下了公車到火車站坐火車,一進入月台之後,我又跑去裝水來喝,再來是要走到對面的月台等火車。

不過,下午六點四十五分的火車有時候很晚才到,快七點之後,火車來了,我看到他們下了火車,那時,我上了火車,遇見了一位黑中長髮、有半瀏海的女孩,她的長相好像真心愛我的未來老婆--李慧君,她的內心溫柔婉約、心地善良,她正視著我,我也正視著她,其實,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她也是黑中長髮、沒有瀏海,我看到她的品格就想到真心愛我的李慧君。

其實,我好想要有個老婆一直陪著我,也許,我有可能喜歡上了她、慢慢的愛上了她,那時候,火車快到楊梅,我準備東西要下火車,不過,我一直看她打電話給她的親人,下了火車之後,我上了樓梯,才發覺到我給她的是一種幸福的回憶,我慢慢的有緣分接觸到真心愛我的李慧君,讓我和她感覺到幸福是多麼的溫暖。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老婆

下一篇:世間丈夫

免費小遊戲 2018-11-21 20:43:44

到處逛逛~http://www.ut-av6.org.tw

dingyany23 2018-11-21 15:22:26

相信你自己,可以的!加油!http://www.yequ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