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6:21:19呂福軒

火車聯誼

我下了班後,我坐上公車到中壢,在這個時候,我閉目養神,過了很長時間,剛到了中壢,我走著到中壢火車站坐火車,一進入月台之後,我等著火車,直到晚上六點四十五分之後,火車剛停靠中壢,他們下了火車,我看到一位女孩的面孔,她的長相好像李慧君。

當我坐上了火車,我遇見了同樣兩位女孩,她們的長相也長得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我一直正視著她,她的頭髮是中長髮有半瀏海的女孩,她戴著口罩,至於,她的內心溫柔婉約、體貼可人,她的講話聲音也是溫柔婉約,而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她是中長髮沒有瀏海的女孩,李慧君她也是戴著口罩,可她的內心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

這時候的我不敢跟她提到政治,萬一她支持的是深綠,我就會一直踢到鐵板,所以我不敢跟她說政治的事情,我相信她心裡想的跟我一樣,李慧君問了我說:『福軒!怎麼了?』
『慧君!我不太敢跟妳說政治的事情,萬一妳支持深綠,我怕我會踢到鐵板!』我跟李慧君說。
『不會啊!福軒!我心裡跟你一樣是支持深藍!可是,福軒,每個人支持的人不一樣,也要看他們是怎麼決定!』她關心我說。
『謝謝妳關心我!慧君!』我感謝了她說。
『不會啦!福軒!我覺得你不要往心裡想,這樣會讓你過得不太愉快!』她又關心了我。

那時候,我看到李慧君打了電話給她的父親,她戴著口罩說:『喂!爸!我到了!來載我!』

這時候,我不敢聽她跟她爸講電話,她打完電話之後,我一直正視著她,一到楊梅之後,我和李慧君走出了月台,李慧君跟我說:『福軒!拜拜!』
『拜!慧君!』我跟她說。

這時候的我去了後站,我媽載了我回家吃飯,我一直想著我和她彼此之間的緣分,永遠不會改變。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吃喝玩樂 2018-11-15 19:28:14

到處逛逛~http://avsex1av.com

wangfangfang12 2018-11-15 15:06:54

汗馬精力糖 http://www.seyouvip.com/goods-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