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16:37:12呂福軒

令人難忘的初戀情人【後篇】

當我在下午工作完畢之後,我在員工餐廳坐著休息,用著手機,過了很長時間,下班時間到了,我準備著東西下班回家,過了五、六分鐘,我去了便利商店買我上班要用的東西,順便我也買了牛奶來喝。

之後,我出到便利商店之後,我在離便利商店附近有個公車站牌,我剛好要等公車,這時候的公車,來的時間差不多五點半多,過了很久,公車來了,我坐上公車到中壢火車站。

一個小時之後,我終於到中壢火車站,到後來,我去中壢火車站要坐火車,不久,我一刷卡從第一月台到對面的月台,十八點四十五分之後,我看到有很多人下了火車,結果。我遇見了同樣兩位好女孩,一個是中長髮有半瀏海的女孩,另一位是長髮沒有瀏海的女孩,這時候的她們的長相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

當她們正視著我的時候,我記得她們的眼神跟李慧君一模一樣,我心裡感到快樂,但我不知所云,不知道我要怎麼回答她!?這時候的我也一直正視著她們,也許我打從心裡一直喜歡上她一個人,也許她也打從心底開始喜歡上我,可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她是中長髮沒有瀏海的女孩,至於她的內涵是溫柔婉約、心地善良、毫無心機的好女孩,我也會慢慢的喜歡上她、愛上了她,我對她的心始終如一。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吃喝玩樂 2018-11-08 03:05:29

到處逛逛~http://www.ut-av8.org.tw

qiuhaihai 2018-11-07 14:53:19

這放縱的感覺,超越一切http://seyou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