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18:30:27呂福軒

福軒和他的護士女友【中篇】

在我去公司上班的時候,遇見了李慧君,她也跟我去公司上班,我打掃整理工廠環境的時候,我看到她當上工廠的護士,她當上護士的時候,對我依然是笑容滿面。
 
只不過,我去工廠工作的時候,有好多外傭,只有我和李慧君在工廠工作,直到中午十二點之後,我和李慧君一起去員工餐廳吃飯,看到了很多外傭也在員工餐廳吃飯,李慧君說:『福軒,你做得還好嗎?』
『還好!不過,我第一次做的事情很多,讓我做得很容易手忙腳亂!』我回答了李慧君。
『慧君,妳做得還習慣嗎?』我問了她。
『我覺得習慣了!福軒,我相信你做得時間久了之後,慢慢會習慣。』李慧君告訴了我。
 
一到了下午一點,我和李慧君一起回到工作崗位工作,那時候,我和李慧君工作的時候樂在其中,過了晚上五點之後,我和李慧君終於下班了,李慧君問了我說:『福軒!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
『嗯!好啊!慧君!』我回答了李慧君說。
『那麼福軒,我也要去你家裡一趟,到你家裡吃飯,然後好讓我探望你爸媽,好嗎?』李慧君心裡快樂的問我說。
『好啊!慧君!』我心裡高興的答應了。
 
過了很長時間,我帶著李慧君一起到我家,探望了我爸媽,這時,我和李慧君及我爸媽聊天聊得不亦樂乎,之後,我告知了我爸媽出了門送李慧君回家,不過,李慧君走了比佛利門口,我才知道李慧君家住在比佛利,也會讓我知道李慧君她以前在醫院當護士,後來,李慧君到我上班的地方當上了工廠的護士,一送到李慧君回家的門口之後,李慧君她跟我說:『福軒!我覺得我好高興喔!』
『是嗎?不過也還好啦!』我就高興的回答了李慧君一句話。
『福軒!我覺得你很老實,再加上你很謙虛、心地善良,我才會慢慢的喜歡著你。』李慧君心裡開心的對著我說。
『妳也是啊!慧君!』我也回答了李慧君說。
『福軒!我愛你!你愛我嗎?』李慧君說。
『我也愛妳!慧君!』我告訴了李慧君,那時候,李慧君她親吻著我,我也親吻了李慧君,李慧君說:『福軒!那麼我回家了!拜拜!』
『拜!慧君!』我也向李慧君說了再見,我就回到我家裡。
 
一過了禮拜五早上五點後,我就先起床刷牙洗臉,再來我就準備東西,很快就出門去坐火車,在上班途中遇見了李慧君,李慧君說向我揮手說:『嗨!福軒!早安!』
『早安!慧君!』我也和李慧君打聲招呼說。
 
這時候,我和李慧君也一起坐火車,坐到中壢,之後,我和李慧君一起轉公車,坐到觀音工業一路口,之後,我和李慧君剛過了八點,我和李慧君一起在工廠上班,這時候的我和李慧君一直努力的打拼,我一看到她穿的護士服,就覺得她好漂亮。
 
過了中午十二點之後,我和李慧君同樣是在員工餐廳去吃飯,那時候,我和李慧君聊得很開心,一過了下午一點,我和李慧君同樣的回到工作崗位工作,之後做到晚上五點,我和李慧君就下班了。
 
隔天早上,我和李慧君剛好休假,這時候的我去廟裡拜拜,同樣我遇到了李慧君,她穿得衣服稍微露了水藍色的胸部,她說:『福軒!你要去哪兒?我想要跟你去!』
我回答了李慧君說:『我要去台北廟裡拜拜!』
李慧君說:『我好想要跟你一起去!』
我心裡笑笑的跟李慧君說:『好啊!慧君,我帶妳去!』
 
一過了早上九點,我和李慧君終於到達台北,去廟裡拜拜,所以我和李慧君先去行天宮拜拜,再來我帶著她看鯉魚,一突然,她彎腰著看鯉魚,就看到了李慧君她的胸部有兩個水藍色月牙,才知道她的胸部穿的是水藍色胸罩,最後,我和李慧君買了供品去松山慈惠堂拜拜,拜完之後,我和李慧君去吃了廟裡的平安齋和平安茶,之後,我和李慧君一起坐火車回家,之後,我送到了李慧君到她家裡,那個時候,李慧君她一直親吻著我的臉,我也親吻著李慧君她的臉,讓我和李慧君彼此之間增加感情,始終如一。

↑李慧君圖像【一】

↑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內衣【一】

↑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內衣【二】

 ↑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內衣【三】

↑福軒圖像【一】

↑福軒圖像【二】

↑李慧君圖像【二】

↑李慧君圖像【三】

↑李慧君穿著的深藍色女性牛仔褲【一】

↑李慧君穿著的深藍色女性牛仔褲【二】

↑李慧君穿著的深藍色女性牛仔褲【三】

↑李慧君穿著的深藍色女性牛仔褲【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