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19:13:03呂福軒

台灣真男人-黃俊英

出生高雄市苓雅區的黃俊英,籍貫苗栗,從小在他三歲的時候無父母,和他的姐姐--黃淑瑛相依為命,代替父母照顧黃俊英,而黃淑瑛疼惜黃俊英猶如父母,黃俊英的為人和氣善良、果斷、通情達理、處處為人著想,直到黃俊英升國小的時候,常被人欺負,那時,黃俊英不再理會他。

至於,黃俊英在國小的時候成績不理想,而黃俊英不會氣餒,把他自己的功課給完成,不過,黃俊英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後來,黃俊英的成績進步了更多,黃俊英心裡想:『我的功課一定要進步更多!才能考上國中。』

過了很長時間,黃俊英終究考上了苓雅國中,後來,苓雅國中的校長相當疼惜了黃俊英,甚至,連所有的師長蠻欣賞黃俊英,校長說:『俊英,你表現不錯喔!我看你的為人,校長蠻欣賞你!』
黃俊英說:『謝謝校長!』

一到了高中職考試的時候,黃俊英正要讀書,等著考試,直到了第二、三天,黃俊英考上了一間中正高中,到了高中一年級,黃俊英認識了一位喜歡他的好女孩--廖美津,尤其是黃俊英在他社團的時候認識的女同學,那時,黃俊英找了廖美津說:『美津,妳最近好嗎?』
『我最近很好!謝謝你!俊英!你呢?』廖美津說。
『美津!我想當妳的男朋友,好嗎?』黃俊英說。
『我沒有男朋友!俊英,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廖美津說。

直到黃俊英高三畢業的時候,黃俊英在準備著考試,過了很久,黃俊英去考場考大學考試,那個時候,黃俊英的成績斐然,考上了台大商學系,同樣的廖美津也考上了台大,在過了大四畢業後,黃俊英一直準備著研究所考試,那時,黃俊英卻考上了政治大學研究所,而黃俊英他的學業和成績名列前茅,也考上了密西根州立大學企管碩士和愛爾華大學企管哲學博士,對黃俊英來說,令他自己的父母對黃俊英感到驕傲。

直到民國八十四年,黃俊英輔助了吳敦義參選高雄市長,那時,吳敦義當選了高雄市長,而吳敦義是首任民選的國民黨高雄市長,那時,吳敦義請了黃俊英當高雄市副市長,過了三年,黃俊英輔選吳敦義連任高雄市長,一突然,謝長廷以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的時候,偽造錄音帶陷害吳敦義有姦情,那時,謝長廷漁翁得利,搞到吳敦義落選。

又過了四年,直到黃俊英以國民黨黨籍身份參選高雄市長,一突然,黃俊英在高雄市長選舉當天,謝長廷陷害黃俊英走路工,最後,黃俊英落選,再過了四年,黃俊英在高雄市的選舉,一突然,黃俊英因為被陳菊陷害走路工事件的罪魁禍首,那時,陳菊坐收漁利,搞到黃俊英遲遲落選,使黃俊英更加忍讓。

直到民國九十七年的總統選舉,那時,黃俊英輔選馬英九和蕭萬長參選總統,過了選舉當天,經過一次投票和開票,最後,馬英九和蕭萬長終於當選,至於黃俊英在馬總統任內當上了考試院考試委員,過了六年後,黃俊英因罹患肺腺癌,在高雄家中病逝、抱撼而終,並移靈台北,最後,法院終究還黃俊英一個清白。

↑黃俊英圖像【一】

↑黃俊英圖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