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5:42:29呂福軒

我記憶中的暑假

在我國小的暑假,就是我一生中記憶,其實,我的一生中的記憶,就是陪我的家人一起吃飯,當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玩,也是我的暑假記憶中的一分子,一到大的時候,在我的暑假的那一段時間,我爸帶著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花蓮玩,在花蓮買特產回到家裡慢慢的享用,甚至我爸帶著我的家人去宜蘭或是各地玩。

或許,在我國小暑假的一生的回憶,就是我和我的家人一起玩遊戲,或是我和我的家人一起看電視,更讓我增進回憶的就是我國小六年級畢業的時候,我的內心曾經一直在想著說:『我國小畢業,就當成是給我們放暑假吧!』因為我在國小的時候,大家都很喜歡著我,我的內心一直過得開心,這就是我國小的一生的回憶。

其實,在我高職畢業後,我爸帶著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宜蘭玩,當時,我和我的家人在暑假的時候過得開心與快樂及幸福,過了十九、二十歲的時候,我爸帶著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花蓮玩,在花蓮買特產回到家裡分享,順便我的家人買了扁食當正餐來吃,我才知道暑假會讓我增進了更多一生的回憶和記憶,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8-31 15:59:54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記憶中的暑假」,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7-09-02 20: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