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21:16:37呂福軒

老電影-沙灘上的月亮

想當初,我一直看著老電影,當我看了老電影之後,我才知道很喜歡這齣老電影,就是沙灘上的月亮,此外,沙灘上的月亮這齣電影出自於民國六十七年【西元一九七八年】,而且,這齣電影的演員是林青霞、馬永霖和歸亞蕾主演,我知道說林青霞飾演羅小路,而歸亞蕾飾演為小路的母親,我記得馬永霖究竟飾演為程多倫,而林青霞演了電影不少的角色,讓我覺得很喜歡。

其實,沙灘上的月亮講述於羅小路【林青霞飾演】是一位大膽任性,行為又開放不羈的女孩,某天與程多倫【馬永霖飾演】在餐廳相遇,兩人交談後都對彼此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因為小路的母親【歸亞蕾飾演】再過幾天生日,所以小路也跟多倫商借五百元。程多倫是一位大學生,因為要證明不是父親所說的沒有男人樣無法自力更生,就利用暑假找了擔任女作家舒雲的助理工作。小路為了還多倫的錢,遂做了小偷,但是沒想到偷的正是舒雲的家,小路失風被捕,多倫為了營救小路,求助於女作家舒雲,減少小路的刑責,小路也因此大受感動兩人約定等出獄后要好好的重新做人。

不過,這齣電影讓我有種非常感動,尤其是羅小路和小路的母親相認的片段,還有的是多倫的父親接納小路和小路的母親母女倆相認,其實,這齣電影給我的是一種警惕,也是給世人的是一種警惕,知道偷竊東西就是不好的行為。

↑沙灘上的月亮看板

↑林青霞圖像

↑馬永霖圖像

上一篇:基隆暮情

下一篇:老電影-楓林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