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16:09:37呂福軒

家庭衝突

你們家裡的人有為了事情在起衝突嗎?會為了事情在衝突嗎?我深深的了解到家庭衝突會導致家庭的關係出生了大裂痕,夫妻之間起衝突是正常的,過頭反而搞到夫妻之間的關係導致分歧,今天我爸媽因為意見不合的事情,互相起了更大的衝突,其實,我爸媽互相維持婚姻幾乎快要到三十年,我一直討厭家庭上的衝突,因為家庭上的衝突對某個家庭、對婚姻完全沒有任何益處。

其實,家庭上的衝突會讓兄弟姐妹的關係產生了更多負面的影響,也會讓家裡的親子關係導致失和,影響到自己的子孫,我才知道家庭的衝突搞到父母子女和兄弟姐妹及夫妻的關係一直重蹈覆轍、沒完沒了,有時我爸媽之間互相起了家庭上的衝突,會讓我的心裡承受更大的壓力,也會給家裡的是一種壓力。

一直想到家庭上的衝突,只會害了我自己和我所愛的第二個慧君之間的關係一直在重蹈覆轍,因為家庭上的衝突會讓家裡的人心裡更不好受,日子更不好過,我內心一直了解到家庭和婚姻是多麼無比的珍貴,這樣的家庭上的衝突,對於我來說,不值得期待,值得我期待的就是,家庭和婚姻上的和樂融融,尤其是我和真心誠意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互相在一起,所以我不希望我的家庭上有衝突,要不然家裡的衝突會搞到家庭方面的關係鬧得雞犬不寧,家庭方面的衝突是最不願意讓我看見的事情,才知道珍惜家庭上的和樂融融。



上一篇:姻緣草

下一篇:南京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