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1:38:25小志

臉上儘是期待之色

  「先去公司完成草型圖設計者吧。」
  ......
  回到公司之後,李雲就在其餘員工微妙的目光下,扛著一大堆配件來到了頂樓辦公室,然後開始著手製作草型圖設計者。
  草型圖設計者的設計思路十分的奇妙,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能讓CPU的處理能力高度疊加,甚至於成倍的發揮出他的運算能力。
  和樹形圖設計者用一個特製的高規格演算核心不同,草型圖設計者的設計思路是『疊加』與『聯結』。
  「需要在低溫環境下運行,而且不能有灰塵還有雜質...」李雲看清了之後,暗道這貨還真夠嬌貴的...
  嗯...反正主機保護好來就可以了。
  看著一地的材料,李雲摸了摸胸口的吊墜,臉上儘是期待之色。
  只見這一弔墜看起來就好像普通的玉佩一樣,只不過看起來又好像有所不同,比普通的玉佩大了差不多一圈。
  沒錯,它的真實身份就是一塊U盤!
  這裡面儲存了關於人工智慧的原始碼!
  「一晃就是三年啊...當年林曉雅來找我要的時候我還把你縫在內褲里...」李雲依稀記得當年林曉雅那吃了屎的表情。
  當年儲存原始碼的U盤被毫無節操的李雲縫在了一條大紅內褲里,當年林曉雅親自來討要的時候李雲就默默的脫下了褲子...
向您推薦:線上印刷  DM印刷  舊屋翻修
免費小遊戲 2018-10-17 21:41:57

到處逛逛~http://www.aiav1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