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1:37:08小志

輕輕吸了一口氣

  就在五秒之後,連玉成的心情,從天堂掉落到了地獄,讓他名為理智的最後一根弦都被拉斷了。
  只見螢幕彈出來一個網址,下面還有一張圖片。
  「1024,X吧有你。」
  ......
  就在連玉成等人被精神污染的同時,李雲手中草型圖設計者也完成了。
  只見呈現在李雲面前的是一個略顯臃腫的機箱,足足有一張桌子那麼大。
  就連周圍包裹著的鐵皮都是李雲親自焊接而成,看起來有些簡陋。
  但李雲知道,這就是貨真價實的超級計算機!
  「其實還挺簡單的嘛。」李雲摸了摸腦袋上的汗漬,不由得感慨道。
  自從腦容量升級到了E+級,那是頭也不暈了,腿也不酸了,就連半夜發電的時候都能...
  咳咳,還是看草型圖設計者吧。
  李雲不由得把神遊天外的思緒給拉了回來,然後取下了懷裡的玉佩,輕輕吸了一口氣。
  「來吧,小草,就讓哥看看你的推演計算能力吧...」
  也不再多說,李雲直接就將U盤插入了草型圖設計者的凹槽之內,然後接上電源。
  嗡——
  伴隨著一陣嗡嗡聲,草型圖設計者內部的高速運算程序正在根據這一段原始碼開始自我計算,推演,生成...
  就在不到一分鐘之後,草型圖設計者連接的螢幕開始出現亂碼,一段一段的波浪雪花型條紋在螢幕上顯現,跟特麼恐怖片似的...
向您推薦:變更使用執照  團體服  行動咖啡車
吃喝玩樂 2018-10-18 03:23:04

到處逛逛~http://www.aiav2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