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0:10:06小志

海市的穩定

?周大刀被綁架?”待看到易剛點頭,張文生冷靜下來,“已經確定綁架那個方晴的主謀是周大刀嗎?”
  易剛搖頭:“還沒有線索!”
  張文生氣得三尸神暴跳,這是多大的后果啊:“這不是胡鬧嘛,那個···”
  “林揚!”易剛說道。
  “對,林揚,他這是犯罪,你們還在等什么?還不把他逮捕!”張文生氣憤道,自己在位的三年,一直盡力維護深海市的穩定,沒想到還有兩年到任,竟出了這樣的事。
  易剛提醒道:“張局,我覺得是不是應該和市里的領導匯報了再說?”
  青安會是深海市的毒瘤,而且從事多項不法活動,這他身為局長的也知道,但是警方從來沒有收集到能夠把青安會連根拔起的證據,再者,青安會的手實在是伸得長,動青安會就會牽一發而動全身,誰知道市里的大領導有沒有牽扯進去的,這是官方影響,還有就是,青安會的人馬實在太多,除非調集部隊前來維穩,不然深海市弄得不好非得大亂。
  經易剛這么一提醒,張文生也不敢拿主意,連忙將這件事情上報,市里的主要領導立馬就這次事件開會討論。
  第九十九章 動全身更新時間2014-1-20 0:08:19  字數:
  PS:再求推薦票,每一張都很重要,知道很多朋友看書不喜歡投票,在這里給您跪了!!
  一聽有人竟敢把青安
向您推薦:LED軟條燈  螺絲  攪拌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