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0:08:05小志

一個會議

,真搞不懂林揚那家伙是怎么做到的!
  車子停在一處岔路口,林揚閉目養神,開車的砍刀,后座的木頭以及楊一泰一句也不敢說話,他們都能夠感受到老板體內壓抑的怒火,周大刀則是雙手被反綁,嘴被塞得嚴嚴實實的。
  此時,林揚的手機響起,打來的還是陳雪,林揚想了想接了,不料傳來的卻是易剛的聲音:“林揚,我是易剛,你在胡鬧什么?誰給你的權力把周大刀劫走的?你這是在犯罪,我給你三十分鐘,來警局自首!”
  林揚先是一愣,旋即道:“易局,你弄錯了吧,我哪里敢劫持青安會大佬,呵呵,他欠我一點錢,我找他要債呢,下次再和你聊!”說完就掛了電話。
  易剛一愣一愣的,林揚這廝竟敢掛自己電話,雖然他救過自己的命,但也太囂張了吧?
  黎正國低聲道:“易局,現在怎么辦?要不要現在就發逮捕令!”
  “這件事情太大了,搞不好深海市的治安會混亂的,我馬上向張局匯報!”
  易剛先是說了綁架案,張文生揮揮手笑道:“易剛,刑警隊是你主管的方向,這點小事就不用跟我匯報了,我待會市里還有一個會議!”
  “張局,事情沒這么簡單,青安會的周大刀被綁架了!”易剛說道。
  易剛仔細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張文生好懸沒從辦公椅上摔下來,瞪著大眼睛:“什么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二手車  LED軟條燈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5:5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