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0:06:29小志

她死也不相信

  “知道了,謝謝你!”林揚掛了電話,給王龍掛了一個電話,道,“王龍,你親自去一趟興隆街,限你半個小時內調查出一個叫做徐忠義的人的背景,家庭背景越詳細越好!”
  那頭,陳雪氣得把電話摔在桌子上,自己好心幫他,對自己竟用這種態度。
  這個時候,一個中年男子走了進來,他的身邊跟著易剛,陳雪立馬道:“易局,黎隊,你們怎么來了?”
  易剛早就升任副局長了,黎正國是新任的刑警隊隊長,是從片警一步一步爬上來的,辦案能力很強。
  黎正國一臉的嚴肅:“剛剛收到消息,周大刀在金樓被人劫持了!”
  “啊?”陳雪驚訝,嘴巴張得大大的,周大刀是青安會三個堂主之一,怎么會被劫持?如果這件事不是自己的隊長親自說出來,她死也不相信。
  易剛沉聲道:“這件事情是林揚干的!”
  “他?”陳雪詫異,沒想到林揚這么瘋狂,他這么做想過后果沒有,惹怒了青安會,到時候可能會遭到青安會上下幾百號人的報復。
  “你給林揚打電話,我跟他說!”易剛說道,他也沒想到林揚竟會闖出這么大的事情,現在舒書記一再強調治安維穩,如今青安會堂主被綁架,青安會還不瘋掉,深海市哪里還穩得起來。不過想起來也搞笑,一向只有青安會綁架別人的份,沒想到這次輪到了他們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攪拌機  BOTT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6:1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