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0:04:37小志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已,這年輕人怎么可能打出三道脆響,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嘭!”
  一道沉悶的肉體撞擊聲爆發,骨骼與骨骼碰撞的聲音透過肌肉傳出,發出“咔嚓”的響聲,兩人的身體一觸即分兩人硬拼一拳,都感覺到對方的拳頭一個好像大斧頭,千斤大力對撞,手臂骨骼肌肉都疼痛損傷,林揚大口大口地喘氣,而周大刀的面色則是開始泛起血紅色,他的手臂下垂,怎么也太不起來。
  剛剛那一道對撞,他已經落敗了,雖然同樣使出了明勁,但是林揚的身體素質與力量明顯比他高一個檔次,本來以為領悟了明勁,以硬撼硬絕對是自己占上風,也是懷著速戰速決的心態,沒成想,到了最后,自己被別人速戰速決了。
  抱著痛打落水狗的心思,林揚一個快步,奔到周大刀的身前,一腳踹出,周大刀擋也擋不住,身體倒飛出去。
  從闖進金樓到抓著周大刀離去,前后不到五分鐘。林揚沒有回市區,而是直接朝偏僻的郊區開去。
  這個時候,林揚的手機響了起來,林揚接了,是陳雪,只聽得她說道:“林揚,嫌疑人已經鎖定,叫徐忠義,你要小心點,他是一名越獄犯,曾經因販毒而入獄,前天從監獄里逃出來的!”
  “知道他的家庭情況嗎?”林揚問道。
  “他家住興隆街···”陳雪警惕地問道,“林揚,你想干什么?
向您推薦:收銀機  高雄洗衣廠  棧板買賣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0:02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