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6 13:49:57薛任雨

[芥子故事坊]證據

  「我要離婚!」妻子來到辦公室,用力將一疊照片甩到他桌上,他只瞄一眼,涼意已貫穿全身。
  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
  「這是夫人委託偵信社拍下的照片。」律師說:「上星期二下午一點,你獨自進入這棟別墅,直到下午四點,這名女子離開別墅。」
  「雖然偵信社並沒拍到你離開的畫面,但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人進出這房子。因此夫人合理懷疑,你跟照片中的女子,有不可告人的關係。請問,你有什麼要解釋的嗎?」
  雖然他覺得,只用這樣的照片就要指控他外遇,實在是很荒謬,但他決定趁此機會將一切攤開。
  「等我一下,我上個廁所。」
  他起身,進入辦公室裡的廁所,幾分鐘後,當他從廁所出來時,妻子跟律師都嚇了一大跳,他此刻的打扮,就跟照片上的女子一模一樣。
  「那張照片裡的女人,其實就是我,請妳相信,我真的沒有搞外遇。」
  「我、要、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