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4 15:24:18GuavaDog

2020。我們的第一個。身份轉換後的旅程。

 29日下午

我出現在我們熟悉的枋寮車站

期待著

我們這趟

提前慶祝情人節的旅程

也是有史以來

我們連續相處時間最長的一次

五天四夜

妳支開了姐姐

問我在哪裡

終於

你來了

科科

明明昨晚才見過

因為我的任性

而見了面

上了車

依然牽著

往台東的路上

你看著海

好美

妳說

海好美

我心裡是

你好美

當時應該停下車

拍一張你看著窗外的海的照片才是

下次改進

中間停的那間廁所很大的7-11

我才知道

原來妳都愛憋尿

所以從今以後

我都會一直找廁所逼妳上的

😂😂😂😂😂

到了飯店

很舒服

原住民風

很乾淨

外面還有體重機跟健身器材

我們都很滿意

四維夜市

出發~~~~~

其實我故意找了一個離市區遠一點的飯店

因爲我覺得這樣比較安靜

但真的還離市區蠻遠的

科科⋯⋯

到了之後發現夜市有廟會活動

我們停了下來看了一陣子

其實我沒想到你對陣頭有興趣

因為我想

你基督徒又不拿香

真的沒想到

我說

怎麼攤販這麼少

妳說應該在裡面吧

後面還很熱鬧

我們去看看

走了好久

還拿了手機出來看

越離越遠了

又亂走了一下

決定鼓起勇氣問路人

才知道因為廟會

所以今天沒有夜市

😂😂😂😂

四維夜市是你第一個跟我說想去的點

當下的心情是

感覺讓你很失望

路上

遇到了米苔目

你不是很滿意

後面我們還吃了一塊

懷念的阿亮香雞排

哈哈

地瓜球忘記是在雞排前還是後了

科科

站在路邊啃著雞排

你真的好可愛喔⋯⋯

我說

這邊剛好在海濱公園附近

我們去走走好不好

你說好

下著毛毛雨

聽著海浪聲

你說想走下去

我說好呀~~~

這裡

你問了我

為什麼沒回應你的問題

我一頭霧水

才知道

原來是那篇文章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407/post/201708250018/下班後的生活

我跟你說我搞錯方向

你也說了你想知道的

要我想清楚給你一個答案

⋯⋯⋯⋯⋯⋯⋯⋯

這一段好難打~~

後來我們為了這段談話

妳說妳對我很失望

而最後妳打了那篇文章給我⋯⋯⋯⋯⋯⋯

————————————————————

會到了飯店

玩了一下外面的器材

量了體重

然後回房間

蛋撻

烏魚子

纏綿~~~~~~~

-----------------------------

2020。02。24

L:

昨天看一篇文章

覺得自己真的沒有長進(morningafter)

我跟你說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知道什麼是愛一個人

愛會隨時間成長

會不同階段

會改變但那依然是愛

而我一直追求的都是

同一種階段

同一種感覺

導致自己很痛苦

D:

你有成長的

我有感受的很明顯

L:

唉我才覺得我對你

會變回原本的我

你會很痛苦😖

L:

愛哭鬼

你一開始就這樣對我

以後沒有這樣

我會覺得你變了噢

D:

你疼我

我寵你

愛是互相的

我不覺得我對你

有什麼差別

只是做自己而已


L:

所以我說

對別人也是這樣

D:

沒對別人做過的事

都對你做了

只是你一直不相信而已

就像

我不會出去玩提前花心思佈置

我也不會怕你想見我就默默的出現在你家

不會一放假就搭高鐵上台北

也不曾把車子停在停車場這麼多天只為了想快點見到你

不會為了別人想文章

也不會寫信寫明信片給別人

不會沒有計畫的打亂我的休假計畫

不會刺青

不會在別人面前哭的跟孩子一樣

不會放棄我對婚姻的固執

都是因為你獨特

讓我為了你改變

只是你還是不相信而已

每次都說

我騙人

可是妳知道嗎

唯一沒騙過的

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