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01:19:25GuavaDog

2020。1。19。旅程(二)

2020⋯⋯1/15

第二天的晨光

是灰的

看到了南部空氣污染的嚴重

我一度懷疑只是霧

最後看

應該是污染沒錯

-----------------------------------

屏東

我們相遇的地方

上次說了想帶你去玩的超級南的盪鞦韆

你看到後超興奮的

孩子

就像我們都回到了那個都還年輕時後的我們

雖然

那時我們沒一起盪過鞦韆

盪著盪著

你驚訝的說我為什麼可以盪這麼高

我推著你

讓你越盪越高

而我在一旁保護著你

這一幕多麼甜蜜

屬於我們倆個的時光

我們的小天地

------------------------------------

到了

你幫我們都預約到的正骨師

覺得

我愛你的在乎

也愛你的體貼

拖著疲憊的身體

他一按下去

我就全醒了

但老師說這次還好

沒有歪的很嚴重

換你進去後

老師唸了一堆

不外乎就是那些

不要躺沙發,坐要做好,不要半躺半坐⋯⋯⋯⋯⋯⋯

唸了一堆

也當然唸了你駝背、長短腳等等

出來後

妳說

沒想到進去要脫光

有點恐怖

但手法是好的~~

----------------------------------

往潮州開去

妳說妳想吃客家炒粄條

到了還早

兩個人不敵疲憊的躺在車裡休息

聽到你蓋著頭傳來的呼吸聲

好幸福

我沒辦法睡著

終於等到11點他開了門

我點了炒米粉,你點了炒粄條

一臉錯愕的跟我說

怎麼會有人會來這吃炒米粉

我環顧四周

告訴你

在座的三桌

都有人點炒米粉

看你驚訝的表情

我好喜歡

----------------------------

時間還早

說好的帶你去打靶

真的是個不錯的體驗吧!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拍你

因為你第一次讓我這樣拍你

還拍了幾段小影片

說真的

事後我重複看著你的照片影片

只能用一個帥字來形容

科科

看到牛的你

異常興奮著

這也是我沒見過的你⋯⋯⋯⋯

------------------------------

一路上我們的手都牽著

因為我不想再放開手了

雖然手汗浸濕了你的褲子

--------------------------------

四重溪

沒想到我們到了四重溪還這麼早

於是辦完了入住手續

大約還有一小時的時間

開了車到7-11吃冰

途中還去了國小

玩了盪鞦韆

跟個孩子一樣⋯⋯⋯⋯⋯

進到房間後的第一件事

當然是要好好的整理一下

洗個澡

準備好電剪

說好的要幫我剃個小平頭

看你有充足把握的自信

電剪一上手

我才知道

你竟然完全不會用

哈哈哈哈哈

過程太過經典

明天繼續吧⋯⋯⋯⋯⋯⋯⋯⋯

-------------------------------------------

D

不知道是我真的太明顯

還是你真的太了解我

總是第一時間發現我的情緒起伏

讓我感覺真的很暖心

很愛你

但是有很多無奈

需要很多時間去消化去解決

今天是我們再次相遇的第50天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我愛你


L

我一直都觀察力敏銳呀

而且你又心思細膩

當然要更小心你的情緒

做到將心比心

一點都不難發現彼此的心意

有時劇場不說出

對方先解釋更令人窩心

晚安

我的鬼靈精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