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7:22:14愁恨千縷

夏天怎麼給寶寶驅蚊子?

隨著氣溫升高,南方炎熱潮濕的夏天即將到來,蚊子肆虐的時候到了。皮膚嬌嫩的嬰兒很容易被蚊子襲擊。被蚊子叮咬後,寶寶經常會因為瘙癢而易怒、哭鬧,甚至影響睡眠。因此,日本丁仃提醒大家注意夏季驅蚊劑,為日本丁仃驅蚊劑准備好東西,避免被蚊子叮咬,整個夏天都要舒服。雖然現在還不完全是夏天,但小編已經做好了與夏季蚊子作鬥爭的准備。

市場上防蚊產品可謂五花八門,部份產品更採用了含化學物避蚊胺(DEET)的配方,容易刺激皮膚引起敏感,然而不少人都有敏感肌膚,尤其是小朋友及嬰幼兒,其幼嫩的肌膚容易受刺激,所以購買防蚊產品前必須留意成份是否已獲得國際權威組織認可,從而確保產品為安全有效。作為一名寶媽,小編知道,媽媽們看到自己的寶寶經常被蚊子叮咬,心裏很著急,也很不舒服。夏天我可以做些什麼來安全地為我的寶寶驅趕蚊子?別擔心,編輯已經為大家整理了幾個竅門。讓我們來看看。夏天,你可以為寶寶准備一些淺色的衣服。蚊子天生喜歡陰涼,喜歡在弱光環境中吸血,所以深色衣服更能吸引蚊子的注意。白天,深色衣服容易吸收熱量,升高體溫。穿深色衣服的人更容易受到蚊子的青睞。例如,白紋伊蚊(又稱白紋伊蚊)喜歡把車停在黑色衣服上。

夏季一到蚊子開始活躍,市面驅蚊防蚊產品多不勝數,嬰兒驅蚊挑選需謹慎,專家教你夏日最佳對策,安全驅蚊產品讓你擺脫蚊子叮咬。經常洗澡,多擦拭皮膚,以防蚊子叮咬。由於寶寶新陳代謝強,容易出汗,加之寶寶體表毛細血管豐富,皮膚溫度高,因此寶寶比成年人更容易被蚊子叮咬。夏天,媽媽們要記得經常給寶寶洗澡,或者擦拭皮膚,經常換衣服,保持個人衛生。物理滅蚊,主要是通過蚊帳、紗窗等用具將蚊子隔離,使其不能觸碰人體皮膚。定期清理家中水槽積水,清理未吃完的食物,及時清理垃圾,做好家中清潔工作,避免蚊子滋生。

每一位當母親的人都知道,寶寶使用的防蚊產品要挑選安全有效不含有DEET成分的!MosquitOut PRO防蚊蟲乳液通過革命性的專利STAYTEC技術,用天然海藻和蘑菇的結構形成了一層超級薄膜,能夠包裹有效防蚊成分IR3535wei 皮膚帶來安全,可以有效的減少防蚊成分被皮膚吸收或蒸發,可以達到緩慢釋放的效果,做到有效防蚊14小時之久。日本的丁仃太火了,小編想提醒大家,某寶裏面有很多假貨,比如日文版或者大陸版都是假的,日本丁仃驅蚊產品只有一個包裝!如果你怕買到假貨,可以選擇在京東日本丁仃海外旗艦店或天貓國際日本驅蚊丁仃海外旗艦店購買,可靠正品,到貨後也可以通過包裝盒上的二維碼驗證真偽。

相關文章:

大多數蚊香的活性成分是除蟲菊酯殺蟲劑

合格的蚊香是經過精細加工而成的

為什麼你們的驅蚊劑不是驅蚊劑?

驅蚊劑的主要驅蚊成分是什麼?

驅蚊劑,我們是認真的

美好生活 2020-11-05 15:32:18

汗馬糖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