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17:07:19愁恨千縷

多錐旋風分離器,能量分配合理

電池和馬達為旋風分離提供能量,但也為真空吸塵器提供吸力。但無論是吸塵還是塵氣分離,都需要強大的能量才能工作。那麼如何合理分配這兩部分工作所需的能量呢?多錐旋風分離技術的出現改變了戴森的技術格局。該技術將單個大圓錐體轉換為多個小圓錐體。錐尖直徑越小,空氣旋轉越快,旋風分離效果越好。

好少話吸塵機邊隻好安靜,所以揀吸塵機嗰陣記得聽下運作時會唔會太嘈。如果要生產出過濾效率超高的旋風分離器,需要花費大量的能量來驅動旋風分離器,所以沒有足夠的吸力來吸收地面上的灰塵。但是,將單個大旋風分離器改造成多個錐形小旋風分離器後,能量損失更低,效率與雙旋風分離器技術相當,但能耗大大降低。

因此,多錐旋風分離技術不僅能以較少的能量驅動高效旋風分離器,還能將大部分能量轉化為吸力,實現了產品體驗的“吸淨濾淨”。

目前市場上還有其他一些模仿戴森旋風技術的產品,但沒有一款能像戴森那樣有效平衡旋風分離和吸力。他們大多為了追求高吸力而忽視旋風分離,只能依靠濾網進行揚塵過濾,最終導致揚塵積聚,不僅需要頻繁清洗濾網,還容易出現吸力衰減。旋風技術只是戴森吸塵器眾多核心技術中的一項,但它可以影響到使用過程的方方面面。旋風技術不僅能有效分離粉塵,還能保證強大的吸力。這也與戴森吸塵器內部的數字電機提供的高效能量有直接關系。只有當電機能夠產生足夠的能量時,才能將其合理地分配給吸力和旋風分離器。

相關文章:

將噴灑拖拉機安裝在吸塵器內,一次擦幹並噴灑完畢

了解一下為什麼基本的立式吸塵器如此方便

買真空吸塵器還是只看吸力?

吸力不減背後的秘訣是什麼?

旋風技術可以保持看不見的灰塵

美好生活 2020-07-11 18:13:16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