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7 15:05:36愁恨千縷

面膜不需要天天敷

除非極個別治療性面膜明確標示連續用藥的要求,否則,天天對面部“大補”也會傷身。因為過度清潔面部,新長出的角 質反而會導致皮膚保護功能下降,容易激惹。

深層清潔面膜推薦,森田藥粧既面膜款式有成 20多款,價錢平實 及品質優良,非常受小資女們歡迎!而我亦經常大量購入森田藥粧既面膜,日日敷都唔肉赤~

有的人一旦敷面,就讓面膜蓋住面部幾個小時,甚至敷上一晚,力圖“榨幹”每一滴精華液或營養成分。這樣的做法並不 可取,因為,面膜蓋住面部過長時間,會影響面部皮膚細胞的正常代謝功能,不利於皮膚的正常分泌物排出。而且,面膜一 旦幹燥,其中的營養成分擴散進皮膚的速度就會大大下降。幹燥的面膜反而會吸收皮膚中的水份。揭除面膜的時間因種類不 同而不盡相同,一般在15分鍾左右。

我推介一些超保濕面膜,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森田藥粧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形成保濕 保護層,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產品在台灣製造,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

優質的面膜,能夠緊緊吸附、鎖住最大劑量的營養成分。面膜較厚既保證營養成分不會“單薄”,又可敷臉時,讓肌膚溫 度會有效上升,促進血液循環,使滲入的養分在組織間更好地擴散開來。溫熱效應還會使皮膚角質軟化,毛孔擴張,讓堆積 在裏面的汙垢更好地排出。

我一直都有用森田面膜出品的面膜,森田面膜選擇多達20款,每次去萬寧 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呵呵!) 相關文章:

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

用面具式面膜敷頸部

做面膜前一定要去角質

油性肌膚用清潔面膜即可

適時的做面膜,給自己的皮膚良好的保養

哈默德 2020-10-25 16:58:12

健康持久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哈默德 2020-10-25 16:57:59

健康持久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