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21:23:49免費小遊戲

美女當心十大走光地帶

夏天來了,愛美女性總是期盼著能展示自己嬌好身材。然而,這個季節也恰恰是容易“走光”的季節,很容易在一些公共場所不經意“走光”。公共汽車、地鐵、天橋和手扶電梯上等公眾場所地方,不經意間就可能“春光乍泄”。 

充滿陽光的日子里,裙子、短衣讓女性們更加美麗動人,但一旦“走光”了,美麗將會大打折扣。愛美的你,端重的你,以下的文章不能不看———

走光地帶之一:酒吧
酒吧高腳凳是最容易“走光”的
酒吧永遠是一個眼波流動的地方,就像廣告里的情節,男人捏著酒杯瞄來瞄去,一不小心,你就會被他們瞄到不該瞄的地方。遍布廣州的酒吧,永遠都有“走光”的女人和以“觀光”為樂的男人,特別是坐在酒吧里的高腳凳,是穿超短裙美女。
危險指數:★★★☆☆

走光地帶之二:地鐵
坐地鐵一定要保持坐姿喲
在地鐵的站臺邊,當地鐵臨近的那一刻,疾風卷來,裙擺翻滾,如不按住,你的“小褲褲”馬上就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上了地鐵以后,并不是就安全了,坐在座位上,如果你稍一放松自己,坐姿不雅,對面那一排眼睛隨時都會盯向你的裙子。
危險指數:★★★☆☆

走光地帶之三:人行天橋
人行天橋的坡度與“走光”的機率成正比
常言說得好,最安全的地方往往是最危險的地方。走光,最多發生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尤其是鬧市里的人行天橋,如果“短裙一族”走在側護欄邊上,無疑會為橋下的不軌之人提供“觀光”的機會。“走光”者可能毫無戒備,“觀光”者卻是有備而來。還有廣州某動物園內曾有過網狀底板的小人行天橋上,更是穿裙子美眉們的“禁地”,如今這座橋已經拆掉,可這類天橋保不準在其它地方還存在。
危險指數:★★★★☆

走光地帶之四:直立觀光電梯
觀光電梯,誰看誰?
廣州很多的商場和酒店都有直立在大堂的巨型觀光電梯,有人戲言:電梯里的人“觀光”外面,外面的人“觀光”電梯———當透明箱位緩緩上升時,超短裙美眉們就極其危險:你在看外面的風景,外面的人在看你的“風景”。當看到下面有一片高抬的人頭時,定是你的裙子“露光”了。
危險指數:★★★★★

走光地帶之五:快餐店
美食當前也別得意忘形
快餐店“走光”以肯德基和麥當勞最有代表性。進門以后,很多人會習慣性地面向明亮的落地玻璃坐下,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視野變得更開闊。可是,當陶醉在美食之中以后,難免會忽略自己的坐姿,手趴桌面,叉開雙腿,懶洋洋的,舒服極了,可是當你發現玻璃外面射來無數目光時,你才會知道是自己正在“走光”。所以,到“透明度”這么高的地方用餐,要么不要穿超短裙,要么要提高警惕,否則就會“走光光”。
危險指數:★★★☆☆

其實,容易“走光”的地點不僅這些,在我們生活的周圍,還有很多地方。例如:公園的臺階,街邊的休閑椅,還有乘坐摩托車及騎自行車時,都有可能會“露光光”。“十大走光危險地帶”只是點到為止,記者想提醒女士們,“走光”地帶無處不在,避不開也躲不了,關鍵還得靠女士們隨處注意自己的儀態———走有走姿,坐有坐態。

走光地帶之六:手扶電梯
跟著手扶電梯轉動的可能另有眼睛
穿著短裙去逛商場,有點危險,因為商場內的手扶電梯也是容易讓人“走光”的場所。當你站在手扶電梯上,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站姿,否則,無論你是彎腰還是抬腿,都很容易暴露裙底的“風光”。所以,穿著短裙來這樣的地方,要不出錯很難,只好拜托各位“觀眾”多點君子風度。
危險指數:★★★★☆

走光地帶之七:江邊
這里浪漫易成放蕩
都是風兒惹的禍。周杰倫唱“河邊的風在吹著頭發飄動”,其實飄動的又何止是頭發。穿著大擺短裙,趴在珠江邊的石欄邊,疾風吹來,一種躍躍欲醉的飄逸感頓襲心頭。這時,你身后的人也會飄飄欲仙,因為你的裙擺被風吹得很高,那誘人的翹臀已全部露了出來。所以記者建議,如果風太大,就別穿超短的大擺裙到珠江邊去,先不說“走光”,著涼了也不好。
危險指數:★★★☆☆

走光地帶之八:出租車
聰明的女士總是坐在后座,“走光”的機率大大降低
上出租車時,左腳先踏進車門,在右腳還沒有抬起之時,司機大佬這時就可“一飽眼福”了,因為乘車者無論是短裙還是長裙(長裙要提起才能上車),都會暴露裙底“風光”。而下車時,對于車門外的人來說,“走光”也會重演。所以建議,如果打算坐出租車,要么穿上長褲,要么坐在后座。
危險指數:★★★☆☆

走光地帶之九:公共汽車
公共汽車里小心有人揾著數
因為公交車的上車臺階都比較高,因此乘客上車的時候不得不抬高腿,這么一來,穿短裙的美眉可就會顧此失彼嘍;上車以后,坐到了座位也不保險,例如坐在后車門的第一個位置,即使你的兩腿靠得再攏也很容易“走光”。還有就是抓扶手時容易“走光”,特別是穿一些比較寬松的背心和緊身的鈕扣的衣服。而如果你的領口很低或者很松,坐在座位上更容易讓站在身邊的人“觀光”。
危險指數:★★★★☆

走光地帶之十:鞋店
鞋店里,做這個動作前要講究分寸
現在,一些高檔鞋店,為了方便顧客挑選鞋子,在店內各方位都會放一些鏡子。顧客穿上新鞋,都會習慣性地照一下鏡子,可如果有彎腰和坐下的動作,就很容易在鏡子里“走光”,當然這樣的“走光”稍注意一下就可避免。然而,還有一些鞋店在地面鋪了一塊透明的大玻璃,穿裙子的美女走在上面,她們的“裙底”就會被玻璃反照出來(北京路就有這樣的鞋店),這種情況往往不被女性們注意。另外,一些鞋店男服務生的服務極其周到,他們會蹲在你面前幫你試鞋,如果你的雙腿不攏得緊些,不“走光”才怪。
危險指數★★★★★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