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00:24:12fowlerfx3

PER6IX夜間談心 成員感慨落淚

18區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即電:661088104,88元起,開夾萬,電子鎖,密碼門鎖,電鎖

文/安安大明星

真人實境團綜《頑美的旅程》紀錄女團PER6IX三天兩夜的旅行,有六大遊戲關卡考驗著他們的向心力與凝聚力,今(25)日為第七集首播,繼上集荒謬又搞笑的變裝派對後,迎來的勇氣關卡挑戰是試膽大會,讓眾人嚇到不行,而瑋伶要獨自一人闖關。後半段播出的粉絲問答,女孩們眼眶泛淚說出真心話彼此交流,成了溫馨又感人的聊天時光。

▲瑋伶完成闖關任務。(圖/翻攝自安安大明星)

本集揭曉在試膽大會獨自闖關的瑋伶,沒想到一踏進房間就被嚇哭,最後鼓起勇氣完成任務,讓一旁的成員看了都相當佩服。晚上的談心時間解答粉絲疑問,分享了各自的夢想,談到對團體的想法時,眾人紛紛感性表示很開心能有這次的旅行,讓六個人對彼此更加熟識。多名成員更眼眶泛淚感慨的說「今後也會珍惜一起相處的時光」、「能夠很真實的做自己」,真誠又自然的坦白,顯現出PER6IX成員間的好感情。

▲PER6IX成員吐露真心話。(圖/翻攝自安安大明星)

節目最後考驗女孩們的是密室逃脫任務,紫嫣和瑋伶被關在房內,其他成員則要解謎破關救出他們,《頑美的旅程》下週五將迎來旅程的最大考驗與最終結局,喜愛PER6IX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想看更多PER6IX女孩們的逗趣互動,每週五晚上10點鎖定PER6IX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7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