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00:06:41fowlerfx3

24小時開鎖 6年生5子狂挨轟!5寶爸月底前結紮

18區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即電:661088104,88元起,開夾萬,電子鎖,密碼門鎖,電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7歲的年輕5寶爸,去年平安夜因女兒缺錢看病,上網求售嬰兒推車,一家7口拮据的經濟慘況也進而在網路上曝光。不少善心人士捐款、捐贈物資希望能幫助一家人,但網路上關於5寶爸好吃懶做的黑料也被接連挖出,他也被部分網友批評,「沒錢為什麼還要一直生」,對此,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受訪時就表示,5寶爸現在打算等工作穩定之後就去結紮!

▲台中5寶爸,6年下來連續生了5名子女。(圖/翻攝畫面)

台中5寶爸的故事曝光後,一間洗車美容店的老闆看到就表示願意提供工作給他,希望幫助一家人有穩定的經濟來源,更有好心房東將1萬多元要租出去的房子已6500元的價格租給5寶爸一家人,希望他們能有好好工作、照顧小孩,改善現在家裡的經濟狀況。

不過5寶爸隨後卻被爆出,用搬家理由2度放鳥雇主,讓外界不禁懷疑他的工作態度,但昨日5寶爸終於現身洗車美容店,老闆也感到很欣慰,5寶爸受訪時也強調,自己會認真工作,「我不會讓老闆覺得說我好吃懶做什麼之類的,我會認真好好做這份工作,那我朋友有開車的,我會介紹朋友來這裡洗車」。

▲5寶爸昨日終於到洗車美容店上班。

另外,5寶爸的孩子目前分別為6歲、4歲、2歲、3歲、6個月大,6年來連生5子讓他壓力不小,他更坦言,知道很多網友都對他沒錢還要生小孩一事感到相當不解,甚至對此有所批評,因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5寶爸也向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主動提出,等工作穩定之後,自己願意去做結紮手術,張茗富則表示,大概會在月底前動手術。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