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00:22:48fowlerfx3

對富邦還是贏不了 攻城獅吞4連敗

18區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即電:661088104,88元起,開夾萬,電子鎖,密碼門鎖,電鎖

▲P.League+ 新竹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12.26)
▲P.League+ 新竹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12.26)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在主場再度以98:105敗給富邦勇士,吞下近期4連敗,同時也是對富邦的3連敗。24小時開鎖賽後總教練林冠綸一方面肯定選手拚勁,但也坦言對方本土球員方面確實有優勢。

攻城獅今天上半場最多曾領先到13分,但下半場富邦再次展現雄厚的戰力資本,換上的球員屢屢能做出貢獻,末節39:28的攻勢反超比數,就此揚長而去,拿下開季5連勝。

「很可惜的比賽,我們領先三節多一點,富邦本土球員確實比我們成熟,第四節在對賈西亞在內線和塞瑟夫在外線時發生了問題,我們單外援時比較吃虧,但肯定球員這場的努力。」林冠綸說,「沒贏比賽可惜,未能達成這禮拜目標,下禮拜還要打富邦,就再努力,看何時能爬過這座山。24小時開鎖

而今天攻下21分、7助攻的高國豪賽後則是大嘆:「非常想贏,好可惜!」他說同樣的問題發生在最後一節,也希望球隊下禮拜能討回來。做好該做好的事,重點是要在場上溝通,並且48分鐘保持專心。

攻城獅在主場首戰擊敗領航猿後,之後對富邦吞下2連敗,昨天對夢想家也落敗,今天再書富邦,已經吞下對戰3連敗。而壞消息是,下周日他們還要在和平館和富邦交手。24小時開鎖

不過事實上富邦許晉哲總教練今天相當肯定攻城獅的表現,認為主場軍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這邊的球迷是會噓你的,球迷給大家很大壓力,另外我們的隊形打他們並不是很好打,他們的球員很年輕,也可以看到他們一直在進步。」

相關新聞

逛全聯驚見「流行天后」!台人一看嗨翻:雪莉請支援收銀

P聯盟/又是末節戰局風雲變色 富邦新竹逞威奪開季5連勝

NBA/「巴西閃電」再披勇士戰袍?Kerr:他現在就能打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10/37353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