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1:00:45B612

夢想。

人是否都有夢想呢?

夢的雛形都沒有      


天生我才必有用   

卻找不到自己該處於怎樣的位置



如果得有夢      

我想努力成為能令妳驕傲的人

算不算夢想呢?

每遇到讓我恐懼的    想退縮時

在我一個人時候    

只要想到妳     硬著頭皮就往前跨了

給我一個支點      我能撐起全世界

而妳就是我的支點

以愛為出發點       能有最強的信念

我不獨立    不堅強    

若軟弱了         就會變成妳的擔憂

問題是人衍生出來的

沒有解決不了的    

只有不願承擔面對的

我才發現一個人面對時

能克服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