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00:36:42Ha

長大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會回想起一些舊歌
大約是在大一的時候
轉身之後 比較愛  情人知己 暖心...

回想起大一的時候
小天使跟小主人的遊戲
回想起了班上的同學們臉龐
上課的畫面去上課的天氣還有天空跟味道種種
懶散愛蹺課的自己

我好想念台南
 

再想想現在也要出社會三年的時間
單純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出了社會需要應付廠商主管種種
需要談判技巧也需要用點心機 了解人性
但用在為公司爭取最大利益為主

但從何時我變成這樣的人
雖然沒有害人 但何時的我已經想了這麼多了
為自己的成長感到開心 原來我會保護自己
為自己成長感到感嘆 

我好想念大學的生活
朋友們的笑聲

忽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但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也很想念我自己

終於懂為何人隨年紀變沉
因為看透了很多事情


現在也開始陸陸續續進去面試
也收到康是美採購經理的複試了(頭銜好聽而已)
雖然想起來初試
心有餘悸
但他們人資也很努力幫我跟大頭們橋時間
那我也要懷抱感謝的心去試試
等有上再決定要不要去
而不是一開始就否決了

還記得高中考大學的時候
我心裡面就已經決定出社會想要去彩妝產業
一開始去86我並還不確定
是不是是自己想要的

但去了 我發現是 所以我更堅信我要繼續往這產業邁進
網路跟實體都要了解 之後要去做美妝品牌
我更能把行銷策略下的更準確


之前在大二的時候寫了一封給十年後自己的信
真想快收到~在29歲的時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