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22:38:06☆~幸福撲滿~☆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 | 鹿境 | 白沙灣


2018/10/10(三)~2018/10/11(四)
秋高氣爽的國慶假期我們再度前往墾丁度假,行程基本上都是為了兒子而安排,因為最近正在教他認識書上的動物,除了幾週前我們帶去他壽山動物園看過台灣獼猴、紅鶴、大象、河馬…等等,這次想帶他到墾丁小奈良看看「梅花鹿」本人,下午時間再到白沙灣玩沙踏浪,看起來就是一個再親子不過的行程。

Day1
車城福安宮 - 四重溪溫泉公園 - 恆春市區午餐(誠食) - 鹿境 - 白沙灣 - 晚餐(鄉村冬粉鴨) - H會館

Day2
H會館設施 - 午餐(潮洲牛大福沙茶火鍋)

四重溪溫泉公園以在地農特產洋蔥為構想的吉祥物「蔥寶」於公園入口處迎接前來的遊客們, 見到斗大的鳥居就知道重新整修的公園走的是一個日本神社風格,園區內隨處可見的蔥寶公仔也讓公園增添了許多活潑氛圍。







扶著大紅色歪腰郵筒的蔥寶在綠樹襯托下更是顯眼。





栩栩如生的紫藤花讓遊客們七嘴八舌的討論是真花還是假花?!在藍天下覺得這個角落好美好浪漫。







溫泉公園提供了免費的泡腳池,記得先清洗雙足再入池,池內水溫維持在40度左右,泡起來很舒服。





公園分兩個區域,下方處公園還有很多蔥寶公仔可以合影,濃濃日式風格的建築看似是規劃商店的樣子,不過目前沒有營業。









穿著和服彈奏月琴的蔥寶們很可愛,兒子在這一區玩到不願離開。







◎四重溪溫泉公園◎
門票:免費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
交通:台26線轉199縣道往四重溪方向即可到達




Paradise of deer鹿境
位於墾丁恆公路上,雖然已經開幕好幾年卻一直被我們忽略,因為本人從小對動物有陰影在所以興趣缺缺,如今為了兒子什麼陰影都不陰影了,只想給他一個豐富多采又快樂的童年。

鹿境門口有一片不算小的停車場,購票及紀念品販售在同個空間,門票可折抵商品部份商品金額。







在正式參觀梅花鹿之前有規劃休息座位區及一片草皮可讓孩子們開心奔跑,草地上擺有美美的裝置藝術很好拍照。






接著我們就要去跟梅花鹿相見歡囉~面對目前兒子不受控的年齡其實我們都很緊張,工作人員簡單說明如何與梅花鹿和平共處及叮囑遊客千萬不能大聲喧嘩及跑跳,膽子小的梅花鹿們會很容易受到驚嚇。

入園後先熟悉一下環境,有著憨膽的兒子難掩興奮不斷指著鹿兒們「嗯~嗯~嗯~」表示這是鹿,嬰兒的外星語只好讓媽媽來幫他做即時翻譯。







認真看著鹿在吃牧草的樣子似乎在說好像很好吃我也想要。





憑入園門票可兌換牧草或紅蘿蔔,物色好可愛的鹿兒就可以親自跟牠互動。



結果兒子餵到後來竟自己想留下牧草不給鹿吃,不給鹿吃你也不能吃呀~孩子!!







◎鹿境◎
園區門票:全票NT.200/人、優待票NT.50/人(6-12歲孩童及65歲以上年長者)、未滿六歲幼兒免費
開放時間:9:00~18:00
聯絡電話:(08)888-1940
園區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傍晚我們前往白沙灣踏浪戲水,秋高氣爽的天氣好適合來墾丁海邊,藍藍的天、涼涼的海風吹來心情都放鬆了。



好多外國遊客有一種身在國外的錯覺。



原以為有了上次的玩沙經驗兒子這回應該可以很自在的踩在沙灘上,想不到還是觸覺敏感整個人巴在爸爸身上不願下來,實在有趣。




好說歹說才願意慢慢嘗試在沙灘上玩耍,而且一玩就是半小時,我們終於可以不用一直追著這小子跑,這下才真的有出門度假的感覺。












「白浪滔滔我不怕~」這次踏浪也玩的超開心,看到這笑顏覺得帶小孩出遊再累都值得了。







◎白沙灣◎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電話:(08)886-1321

日本藤素 2019-12-18 01:26:3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liuting18 2019-04-03 22:03:17

必利勁 http://www.yequw.com/goods-66.html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09 16:28:13

很棒的分享
http://www.dancela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