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07:00:57footstepsofgod

主來時是如何向我們叩門的

主預言他末世再來時會向我們叩門,但是主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叩門呢?
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這里主說到一個關鍵的詞:「聲音」,主的聲音就是指神的說話,可見,主是用他的話來叩我們的心門。
主耶穌還預言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還有啟示錄也多次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從中看到,主再來時還要發聲說話,把我們所不明白的真理賜給我們,所以,當我們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並且發表了新的話語,就該主動尋求考察,聽聽這聲音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神在叩門,如果是神的聲音我們就打開心門接受,就能迎接到主的重歸,與主一同赴筵席。
💖爲您推薦:
福音電影《叩門》末世如何迎接主再來

聯繫我們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知道如何聆聽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請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