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07:57:45footstepsofgod

福音電影《等》怎樣儆醒等候迎接主再來

  楊候恩是中國某地家庭教會的一名牧師,他和父親楊守道一直等候主耶穌駕雲降臨提他們進天國,為此他們勤作主工、堅守主名,認為凡不是駕著白雲降臨的主耶穌就是假基督,對主再來的消息不考察也不接受,他們以為這就是「儆醒等候」……就在他們被動等待之際,楊候恩的表妹李佳音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來給他們傳福音。藉著幾番激烈辯論,楊候恩終於明白了「儆醒等候」的真正含義,看到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就是主的聲音,全能神正是他們等候多年的主耶穌的再來……

  小編寄語:主耶稣末世再来还要发声说话,觀看此視頻后你是否知道如何分辨神的聲音了呢?我們只有學會分辨神的聲音了,才不會错过迎接主再来的机会。如果你有什麽新亮光或有什麽問題也可以點擊Messenger與我們聯繫,我們24小時人工在綫,期待與你一起探討、交流。


現在世界各地災難頻繁發生,戰爭、種族衝突不斷升級,罕見天象也已經出現,種種跡象表明耶穌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而我們卻遲遲沒有迎接到主,你真的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嗎?你真的不擔心被主撇棄嗎?你想知道主在哪兒顯現嗎?我們怎麼做能迎接到主的重歸呢?點擊福音電影 2018的鏈接,帶我們了解主耶穌再來的奧秘,避免被主撇棄,找到迎接主重歸的路途!順便為您推薦一款基督徒靈修必備的靈修版聖經—離線聖經,它是一款集查經、靈修、問答、製圖、影視資源於一體的App,多樣化的靈修資源為您提供最需要的內容,讓您的屬靈生活豐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