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07:00:00footstepsofgod

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為何抵擋定罪「東方閃電」(上)

背景:程慧澤發現了一種奇特現象,整個宗教界的信徒信心、愛心冷淡,貪戀世界、隨從世俗的心越來越強,雖然身在教會卻已經無心追求真理、生命,這些跡象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2)而唯有一個教會的光景卻與眾不同,那就是全能神教會,現在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信心百倍,各類見證、視頻不斷上網,看到全能神教會是有聖靈作工,全能神教會很有可能就是主耶穌再來的教會,但是中共無神論政府和各宗各派有些領袖卻瘋狂定罪、褻瀆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針對這一現象,程慧澤和幾位同工展開了討論,限於篇幅我們分四次連載。

(一)

程慧澤:自從教會沒有聖靈作工,逐漸荒涼以後,我深感不安,身為教會的工人,對教會的荒涼我也有責任哪,我不能視之不理。為了尋找聖靈的作工,我就走了一些教堂和家庭教會,發現了許多怪現象,看見各地教會普遍都這樣荒涼,我考慮了很多。我的看法是:教會荒涼是因為宗教領袖只注重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沒有給人帶來真實的生命供應,沒有使弟兄姊妹在主的話上扎下根基,因此失去了聖靈作工,人的信心、愛心才漸漸冷淡,這完全是由於宗教領袖偏行己路、背離主道造成的,這是教會荒涼的主要原因。最可悲的是,教會這麼荒涼,根本沒有聖靈的作工,那些宗教領袖居然沒有危機感,不但不反省自己的偏差與違背主道、抵擋主的惡行,也不尋求聖靈的作工,還喪心病狂地論斷、定罪「東方閃電」。他們把抵擋「東方閃電」當作教會的中心工作,當作每天講道交通的話題,我就覺得這是嚴重違背聖經的作法,實屬偏離聖經,違背主話,胡作非為啊!因為聖經裡沒有定罪「東方閃電」的話,這些宗教牧師長老口口聲聲說一切根據聖經,為什麼自己卻違背聖經、偏離主道,走法利賽人的道路抵擋主呢?真是讓人不可思議!

趙亮:是啊,我也發現了。記得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那些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也像今天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定罪、褻瀆「東方閃電」一樣定罪、抵擋主耶穌,結果怎麼樣呢?中共抵擋、定罪「東方閃電」情有可原,因為中共是無神論惡魔掌權,都是最仇恨真理的邪靈,實屬與神敵對的邪惡政權。而宗教界的領袖都是講解聖經、事奉神的人,為什麼不好好講解聖經見證神,反而不務正業,竭力攻擊、定罪「東方閃電」呢?這是不是宗教界的奇怪現象呢?好像是一股邪風逆流,絕對不是正常現象啊!

林書彥:你說到這個問題,我得說幾句話。這些天我也在考慮這事,在中國啊,邪惡的事層出不窮,在宗教界各種異端、謬論也層出不窮,但宗教界牧師長老對此從不理睬,中共政府更是不理睬這些事,他們只顧搜刮民脂民膏,爭權奪位,對所有高官貪腐犯罪集團從來沒有發動全國人民定罪聲討,為什麼中共對「東方閃電」卻「情有獨鍾」呢?為了打擊、鎮壓、取締「東方閃電」,中共發起了一場屬靈的戰爭,也是意識形態的戰爭,就是中共與全能神的爭戰。中共還揚言「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中共不僅發動全國的媒體製造輿論,還出動大批武警力量來鎮壓、抓捕、迫害「東方閃電」,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也與中共緊密配合,竭力定罪、論斷、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我認真觀察此事,中共與宗教界所說的話沒有一句屬實的,都是造謠、毀謗、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也沒有違背法律犯什麼罪啊,我就感覺這裡面肯定有問題!如果「東方閃電」真是一個組織,一點真理沒有,宗教界是不會搭理的,中共也不會大動干戈發動屬靈的戰爭。這個事件不僅轟動了中國大陸,也轟動了整個世界,這個事件的動靜太大了,肯定與神的作工、與神的顯現有直接關係!

程慧澤:你說的有道理,宗教界對世界邪惡的勢力與潮流從來沒有同仇敵愾,更沒有共同聲討,尤其對中共政權瘋狂鎮壓、抓捕、迫害基督徒罄竹難書的罪行: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收繳、焚燒,把海外教會運到大陸的聖經整車整船地倒在海裡,整個宗教界都沒有什麼反應,也沒有任何宗教領袖、牧師長老公開聲討、指責、揭露撒但政權,更沒有根據主的話和聖經啟示錄的預言來解剖大紅龍,揭露中共邪黨倒行逆施、逆天而行、與神為敵的邪惡反動實質,他們為什麼卻對「東方閃電」發動了空前的瘋狂定罪、抵擋、論斷、褻瀆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這事太反常了!作為基督徒,我對此事考慮了很久,得出一個結論:中國是無神論惡魔掌權的國家,是極其仇恨真理,視神如仇敵的國家,除非「東方閃電」是神的顯現作工,才能引起宗教界與中共撒但政黨如此強烈的反對、定罪,這與兩千年前主耶穌顯現作工被釘十字架完全一樣,這事的確發人深省啊!

王曉:嗯,這麼看來,很有可能是這個原因啊!我也看見中共政權對家庭教會、宗教人士,尤其對「東方閃電」的迫害、定罪的確超乎尋常,在中國大陸抵擋定罪「東方閃電」鋪天蓋地,成為一場屬靈的戰爭,成為一個邪惡的潮流,這的確不正常,這是怪現象啊!

董秀蘭:有許多人對宗教界為什麼這麼瘋狂抵擋「東方閃電」也都感覺不可思議,因為宗教界裡各種異端很多,各種邪說謬論層出不窮,從來就沒有人認真對待過,為什麼整個宗教界對「東方閃電「的出現卻如臨大敵?為什麼中共對「東方閃電」的出現如同外敵入侵一樣,迫不及待地發動全國力量嚴陣以待,採取瘋狂的定罪、攻擊、論斷、抹黑,還揚言「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簡直成了一場戰爭?「東方閃電」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魅力?難道「東方閃電」真有這麼可怕嗎?他們既不是軍隊,又沒有武器,只是一個龐大的家庭教會,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呢?這事人簡直沒法解釋,只能說「東方閃電」肯定有真理,或者是神的顯現作工,才能導致整個撒但陣營如此瘋狂地定罪抵擋。這就迫使我不得不尋求考察「東方閃電」了。我看了很多「東方閃電」的網站信息,終於了解到,其實「東方閃電」根本不是人的組織,他們絲毫不參與政治,他們只是見證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傳揚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話語,就導致中共與宗教界這樣恐慌與懼怕,他們把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話都公布在網上,讓各宗各派考察,他們就是這樣見證神的顯現與作工,中共與宗教界為什麼這麼敵視呢?這真是讓人不可思議!

(二)

林書彥:我在網上也讀了一些全能神的話,的確使我震驚,讓我大開眼界,全能神的話的確有權柄,有能力,揭示了許多聖經中的奧祕,都是人在宗教裡無法明白的真理奧祕,怪不得宗教牧師這麼瘋狂地反對、定罪呢,就是因為全能神的話的確都是出於聖靈的,任何人無法發表出來。我又看見「東方閃電」中的多數人,都是各宗派中比較追求的人,他們聚會讀的都是全能神的話,交通的都是生命進入的話題,他們製作的各種視頻、電影,交通的真理都很透徹,讓人心服口服。我不敢說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但我敢肯定,全能神的話都是出於聖靈的,全能神教會的確有聖靈作工,不然他們也做不出這麼好的電影、詩歌視頻。宗教界存在了兩千年,也沒有做出這麼好的視頻、電影,這是公認的事實!「東方閃電」教會的確有聖靈作工,有神的祝福,比宗教界好多了!凡是考察過「東方閃電」的人都承認這個事實。

李同工:這樣看來,我們以往隨從牧師長老論斷、定罪「東方閃電」是錯誤的,我們現在應該到「東方閃電」尋求考察真道,這才是明智的選擇啊!如果「東方閃電」真是神的顯現作工,我們能夠考察接受,不就是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與主一同赴筵席了嗎?如果我們錯過尋求考察的機會,肯定就會被主撇棄、淘汰,落在災難中啊,大家看是不是這回事啊?

程慧澤:其實,我也考察「東方閃電」一段時間了,「東方閃電」見證、傳揚的是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考察「東方閃電」主要就是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我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話,感覺心裡特別亮堂,每句話都說得特別實際,都是真理,跟主耶穌的話一樣有權柄,有能力,人不得不服啊,任何屬靈偉人、名人也講不出這些話來。我就感覺到以前隨從牧師長老定罪、抵擋「東方閃電」是錯誤的。中共政權把「東方閃電」說成是一個人的組織,他們就竭力地攻擊這個人,定罪這個人,但是他們始終沒有說出這個人的犯罪事實,更沒有說出全能神教會做出了哪些越格的事,他們只是瘋狂地攻擊、定罪這個人,還竭力地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其實質目的就是利用攻擊這個人來掩蓋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的事實真相,藉此轉移視線,使人迴避神顯現作工的這個事實真相,可見中共太狡猾了!中共以攻擊個人與人的組織為名,實則是為取締家庭教會,取締神的顯現作工。他們知道如果直接攻擊、定罪全能神,容易引發整個世界、整個人類對全能神顯現作工的尋求考察,他們更不敢否認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的事實,法利賽人指控主耶穌所以他們定罪這個人的時候,絲毫不提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絲毫不提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話語,很怕整個人類都看見全能神的話語而歸向全能神。這就讓我想起了主耶穌來的時候,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也說了許多論斷、定罪主耶穌的話,他們把主耶穌也說成是一個人,一個拿撒勒人,一個木匠的兒子來掩蓋神顯現作工的事實,但他們說不出主耶穌的犯罪事實,還非要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這是什麼問題呢?這就是人類的邪惡,更是宗教界抵擋神、與神為敵的事實。中共直接攻擊、定罪「東方閃電」,攻擊這個人,也沒有說出犯罪事實,為什麼還要這麼瘋狂地定罪、栽贓陷害呢?這是不是中共的邪惡所在呢?這足以說明,中共害怕這個人哪!這個人肯定是有來頭,因此中共非要把這個人置於死地,這樣才能達到中共取締家庭教會、取締神作工的罪惡目的。你們說是不是啊?

董秀蘭:你說的沒錯!中共對待全能神與神所使用的人為什麼這麼仇恨呢?主要就是因為全能神發表了許多真理,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得著了一班人,許多人都歸向了他,神所使用的人就帶領這些神的選民經歷神的作工,見證神的作為,轟動了整個中國大陸,影響到了世界,所以中共就極其害怕全能神與神所使用的這個人。可見,中共所攻擊的這個人絕對不是一般的人,如果這個人不是出於神的,不是神興起的,中共為什麼這麼驚慌,這麼害怕,甚至發動全國的媒體、民眾來反對、定罪這個人呢?中共在定罪抵擋「東方閃電」的同時,為什麼隻字不提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為什麼竭力迴避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的事實?大家是不是覺得這事太奇怪了?

程慧澤:其實啊,中共公開定罪、攻擊的這個人並不是全能神,只是神使用的一個人。全能神教會信的並不是這個人,而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這個人只是全能神的見證人,我在網上也看了一些他的講道交通,很有聖靈開啟光照,對人很有造就。他所信的、他所見證的就是全能神,他只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是聖靈使用的人,更是見證全能神的人。中共為什麼極端仇恨、攻擊這個人呢?為什麼不敢把矛頭直接指向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呢?這就是撒但的狡猾之處!如果人不考察,怎麼能看透這個事實真相呢?怎麼能發現中共所說的句句都是假話呢?中共的確太邪惡了,令人髮指!

未完待續……


小編寄語:

每日讀經app,是在主耶穌的帶領下成功創建的最新讀經、靈修平台,帶給主內弟兄姊妹全新的讀經體驗。細緻的聖經故事解讀,加深我們對主的認識,堅固我們對主的信與愛。免費的在線聖經查詢以及讚美詩歌、經歷見證、靈修計劃等內容,使我們的靈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每日親近神,讓我們的心與主更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