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16:17:04footstepsofgod

主已在災前隱秘降臨,會聽神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主已在災前隱秘降臨,會聽神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主已經在災前隱秘降臨了,可有的弟兄姊妹還在等著主駕雲降臨,如果我們迎接主只憑眼見不注重聽神的聲音,就迎接不到主。
主耶穌説:「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經文中提到「半夜」就說明主是隱秘降臨,發聲說話尋找神的羊,神的羊也是通過聽神的聲音認識神,歸回到神面前的。像主耶穌的門徒彼得、約翰他們,就是從主耶穌的說話中聽出是神的聲音,認出主的。現在神已經隱秘降臨發聲說話,我們只有註重聽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閲讀更多:
小編寄語:
迎接主再來關鍵得聽神的聲音,我們聽見神的聲音才能知道主怎麽降臨。閲讀此文章后你知道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了嗎?如果您對本文有其他新亮光、開啟,或困惑,歡迎給我們留言,或者點擊Messenger,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