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5 17:06:05footstepsofgod

【聖經易讀App宣傳片】 隨時讀聖經 與主更親近

聖經易讀是一款集查經、靈修、問答、製圖、影視資源於一體的App,多樣化的靈修資源為您提供最需要的內容,讓您的屬靈生活豐富多彩!
在聖經易讀App中,我們為您提供了易讀、查經、問答、我的和更多板塊。
在易讀介面的精選部分可以看到每日經文推薦、經文圖以及其他內容,您不僅可以讀經,還可以針對您喜歡的經文金句進行簡單的編輯,輕鬆製作出您喜歡的經文金句卡片,即時分享給更多的人,傳遞主的愛與心意。除了精選部分,我們還提供了學習聖經、每日靈修、聖經探索、見證分享、信仰解答、基督徒視角等更多類別,幫助您解決屬靈生命長進中的難題,與主更親近。
在查經介面您可以使用多種譯本聖經來參照閱讀,方便您更好地理解聖經。另外,我們還提供更多便利、靈活的查經方式,助您更快速地找到所需的聖經章節,開始您的讀經之旅。
在問答介面我們設有提問和搜索功能,無論您是在讀經時遇到的困惑,還是生活中出現的難題,都可以向我們提問,或通過搜索關鍵詞找到您需要的答案。
在我的介面您可以註冊成為聖經易讀用戶,即可使用筆記、書籤以及收藏等更多功能。您的筆記、書籤等內容也將被同步到雲端,不同設備,一鍵登錄即可查看。
另外,我們還提供在線暢聊服務,如果您有什麼不明白或者想要咨詢的問題,可以隨時聯繫我們,我們隨時傾聽您的心聲,幫助您找到實行路途。
輕鬆點擊,輕鬆閱讀,更多屬靈資源,盡在聖經易讀App,趕快下載體驗吧!
延伸閲讀:

  中文圣经网在线圣经是一部很好用的灵修版圣经,不仅有方便快捷的圣经查询系统、还推荐灵修经文,丰富的灵修文章和圣经讲道资料,网站提供24小时人工在线解答功能,便于你在查询圣经或灵修、阅读时、随时谘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