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21:04:57footstepsofgod

怎樣认出道成肉身的神,迎接主重歸

昨天我們談到道成肉身就是神的靈穿上了一個普通正常的肉身,從外表看跟普通人一樣,但他的實質就是神自己。我們的貼文發出去之後,有弟兄姊妹來信詢問,末世主再來是道成肉身,那我們怎麼能認出他是神呢?

我們來看一段神的話,神说:「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

從中看到,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發表真理作拯救人的工作。就像主耶穌道成肉身時,發表許多真理,賜給人悔改的道,教導人饒恕人、愛人如己等等。當時的彼得就是從主耶穌的説話作工中,認出主耶穌就是基督,跟隨了主得着了救恩。同樣,末世神道成肉身,也發表了新的話語,帶來了新的工作。我們要想迎接到主,就需要多尋求考察神的説話作工,看看所發表的話語有沒有真理,能不能發表神的性情,所作的工作能不能供應人現實的所需,給人指出脫離罪蒙拯救的路途。如果我們能確定這一點,就能認出道成肉身的神,迎接到主的重歸。

说到这里,对該怎樣認出道成肉身的神大家是否能明白一些呢?对此,你若有新的认识欢迎點擊下方圖片与我们一起分享。愿神帶領我們早日迎接到主耶穌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