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02:48:42水之戀

在生日這天,讓我最後一次為了想你而哭泣

為了不再想起你,而開始踏上手遊的路程,已經過了多久?一年?兩年?我不知道,也不想去記得,因為感覺才前陣子的事情,卻又是好遙遠的事情。

這些日子以來,我墮落了許多,不再進修,也在逃避著現實,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努力選擇面對許多事情,學會了很多事情,唯一學不會的,就是不哭泣。

心累,真的好累,卻沒有人能支撐著我,能支撐著我活下去的,只有責任,不允許逃避的責任。

我知道我的行為不對,又如何,找個人當我的心靈支柱,這麼難,那就不再找了,從小就是一個人面對殘忍世界,長大難道不能一人面對嗎?

我知道,彼此都刪除了對方,但,我也知道偶爾你會看我寫的文章,一些天馬行空的文章,失去了app,失去了你,我幾乎很少增添新文,這篇,就讓我在這個日子,獻給你,想告訴你,我依然很好,日子一樣過,一樣人前笑著, 人後哭泣的日子,但不再逃避什麼,也不再強求什麼,隨緣,也希望你能誠實面對自己的一切,不要逃避,有時候多餘的溫柔跟逃避,只會傷害了對方。


107.10.21同天發表於line動態。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