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13:05:26水之戀

意外發現的麵包店—喜荒●愛●不仍

昨天與同事外出買午餐時,發現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店,所以約好今天要去吃,有同事還上網看一下發現那家店還在試營運,明天5/20才正式開幕。

今天我們從另一條巷子發現到一家麵包店,門口擺放了一隻可愛貓咪,我們想回來再買好了,於是我們走到目的地的門口看了一下價位,最便宜的餐點要299,如果還要點飲料或是沙拉那些就不止了,所以我們就放棄了,改吃別的加上剛剛看到的麵包店的麵包。

價位最便宜的在22元,最貴的目前是看到90元的,大部分麵包價位都在3X~5X左右,麵包不大,算小巧的,有提供試吃,我吃了一個粉紅色的麵包,吃下去讓我驚訝,很好吃呢!

我買了四個麵包,粉紅色麵包是我試吃的,黃色的則是跟粉紅色麵包是一樣的口味,只是顏色不同,一個是桑葚,一個甚麼口味我就忘了,因為還沒吃。

粉紅色麵包一個25元,外面雖然看起來很甜,其實卻不死甜,我是愛吃甜的人,我覺得不錯吃,連不愛吃甜的同事都能接受它這種的甜。

至於桑葚口味的麵包,它聞起來很香甜,外表也是有點黏黏的,雖然小小一個要48元,但是咬起來很紮實,吃起來也是不死甜的,有點像是果香甜那類的甜,因為我肚子餓了,咬下去發現好好吃,才想到忘了拍照,所以只好拍咬一大口後的麵包給大家看嚕~~><~~

最後一個麵包22元,沒記錯的話?我忘了買甚麼口味了,但是中午已經吃了桑葚麵包跟一顆肉圓,有點飽意了,所以這個就等吃嚕在分享嚕~~(如果我記得的話XDDD~~常常都是吃完了才想起XDDD~~)


喜荒愛不仍麵包店






喜荒愛不仍麵包店






喜荒愛不仍麵包店—黃色麵包






喜荒愛不仍麵包店—粉紅色麵包






喜荒愛不仍麵包店—桑葚麵包






喜荒愛不仍麵包店—忘了口味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