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09:44:20文章

不需要你貌美如花

  不過,這個『南風』似乎並不準備放棄,他道:「貝貝,其實我觀察你很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你了。」
  她沒說話,直播間的觀眾們卻開始起鬨,有人說好肉麻,有人罵好假,有人罵逗逼,也有一些挺他的彈幕。
  『南風』:「我掙扎許多天,今天終於忍不住了,貝貝,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
  任貝貝蠻腰一挺,俏臉閃過一絲不悅,道:「我說了,我不交朋友!」
  『南風』卻我行我素,繼續道:「我從來每沒跟女孩子表白過,但是遇到了你,我真的是無法自拔了。」
  話畢,直播間螢幕上空飄過了2o根火箭。
  『南風』:「我不需要你太溫柔,不需要你多體貼,不需要你貌美如花,也不需要你小鳥依人。你只需要會花錢,就可以了。」
  「真的,我從小到大什麼都不缺,可是我一直不開心,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你,走進了你的直播間,我才找到了生命的意義。」
  「只要你一天做主播,你的直播為我開,我的禮物為你刷,哪天你厭倦了,不想直播了,我養你,一輩子!」
  「貝貝,我是真心的,我會對你好,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彈幕到這裡,3o根火箭飄了起來。
  直播間里,有人開始帶節奏了。
  「我看這人是真的喜歡貝貝。」
向您推薦:無塵袋  高雄汽車包膜  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