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09:43:56Lost In Paradise

告白夫婦GO BECK


這是暑假追的第一部韓劇
也是截至目前認真看過的第二部韓劇
之前同事極力推薦 說她單身看了很感動
我們這些已婚生子的一定更有感觸
花了2天 把12集看完 每集都哭掉好幾張衛生紙
真的耶...結婚生子後 著重的點不同了
也不可能只繞著對方轉
還有工作上很多哩哩雜雜
很多話放在心裡 放久了就變疙瘩 
當什麼都只為了努力生活 而摩掉兩人之間的美好愛情
就會想 如果一切重來 會不會更好?
劇中的主角在宣布離婚那天回到兩人交往之前
本打定主意 各自另尋戀情 不要再繼續糾纏
但是 回到過去的時間中 他們珍惜身邊的人
釐清了彼此的誤會 兩人的兒子也一直牽引著彼此的心情
最終 兩人依舊是對方情感的歸屬

珍珠為了照顧小孩 模樣變得邋遢
穿個稍短的裙子也覺得彆扭
不禁讓我想起主任前陣子才說
覺得我生小孩前後差很多 現在都不化妝不打扮
要我對自己好一點
可是 對我而言 錢花在小孩身上我很開心
能讓我好好放鬆的方法就是出去玩
老公也都能達成我的願望 這樣我很滿足了啊!

啊~~~看完好想抱媽媽呀~~~
家人 真的是最堅強 最溫暖的後盾

是說 我對著螢幕突然哭又突然笑
老公不斷冒出驚嘆號的表情看我
看戲的是傻子 不是嗎?
是該叫他也來一起看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