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21:38:35Lost In Paradise

就是想...這樣一直牽著你



我慢慢地.慢慢地瞭解到
所謂父女母子一場 只不過意味著
你和他的緣份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
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
而且 他用背影
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好久好久之前 看到Ludy在FB提到龍應台的目送
一直 好想看看這本書
到圖書館借來一個月
終於 昨天在兩個寶寶奔到鄰居家嬉戲
得以偷得空閒 靜心閱讀
哪知 才第一篇 就被這一段文字逼哭
幸好 只有我一人 不然兩個寶寶肯定莫名其妙

今天上午四點 起來幫晞泡了牛奶就睡不著
索性拿著書到客廳 聽著鋼琴音樂 繼續啃書
沒多久 睿下樓 問我怎麼不在樓上
我說"媽咪想看書 你要不要也看你的船艦小百科?"
他真的也乖乖在旁邊陪我
忍不住摟著他 汲取小小身軀的溫暖
這麼撒嬌 讓我怎麼想像十幾年後 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這本書 凡是描述到親情的部分 我總是眼淚潰堤
我承認我是個受不了他們吵 卻又很依賴他們的媽咪
只要想像以後他們離開 就算是只是想像 我都會哭
是雙魚媽媽都這樣嗎??
而書的初版是2008年
裡頭說道的政治論述 放在這時 似乎也無違和感
原來...早在十年前 政治 就是這樣了啊~~~~
 
吃喝玩樂 2017-05-01 19:23:50

到處逛逛~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