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09:17:53言輕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陳意涵和劉以豪主演的,

16歲的cream,父母和妹妹在一次車禍中離世,只剩下她一個人孤零零的活著;16歲的哲凱/k 的父親因白血病病故後,發現他也有遺傳到白血病,媽媽因此留下他一個人而離開遠去,二個沒有家人的人相遇了

k患有遺傳白血病,在二人同居了十年後,癌細肥又活絡起來,在得知剩不到一年的生命後,決定什麼也不說就把她讓出去,..

我覺得男生這樣太自私了,以愛她為名,卻將她入痛苦的深淵,你的生病,她不知道,她什麼都沒有能為你做,你知道她的痛苦嗎?

Cream有一天知道實情了,也為了怕增加他的心理負擔,她默默隱忍著不說,我想,這種心情應該是更痛苦更折磨了

看到後來,我一直淚流不止

(以下照片取材自網路)





劉以豪的照片有很多角度都長得超像RAIN



說真的,我一輩子沒有真正談過戀愛,但是看到悲劇式的愛情電影,永遠都會感動得掉淚,我不明白愛情是什麼感覺?是什麼樣的情緒?電影都是被編寫出來的唯美情節,真正在生活中發生了又是什麼樣的節奏?..即便不明白,也不會想體驗,愛情似乎是件麻煩事

再接著看韓版的,片名一樣,主演是權相宇,女主角名字我不記得了..覺得台灣版本拍得更好,讓我感動流淚,但韓版的可能劇情有些連不起來,比較沒有感覺...

上一篇:刺青怨

下一篇:阿淺來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