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09:46:29言輕

轉貼: 藥和醫院



藥真的能治好你的病嗎?
一、以下事實,你承認嗎?
世界上沒有一例胃病是吃胃藥治好的。
沒有一例高血壓是吃了降壓藥治好的。
也沒一例糖尿病患者是打胰島素治好的。
更沒有一例失眠症是通過吃安眠藥治好的。
藥物起到控制症狀的作用。人體本身就是一個高度精密的機器,功能紊亂了必定是某個器官有了問題,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修復器官功能,修復器官功能唯一要修復細胞。均衡的營養和勻稱的體態才是修復細胞的根本!
細胞健康 =身體健康。
二、我們再來看看醫院
1.為啥你的糖尿病、高血壓、痛風、小葉增生、婦科問題、便秘等根治不了?
2.為什麼每年還有20萬女性死於乳腺、婦科疾病、癌症等疾病?
3.一個殘酷的事實是:肝臟壞到50%醫院檢查指標正常.
4.肝臟壞掉90%以上才叫肝硬化、肝腹水、肝癌。
5. 血管堵到50%指標一切正常,只有堵到80%以上才能檢查出高血壓。 
6.腎臟壞掉50%一切正常,只有兩個腎全壞了才叫尿毒症、透析! 
7.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的靈敏度遠比醫院的檢測儀器要靈敏,所以,朋友們一定重視並且正視身體發出的信號!
8.體檢報告的數據僅供參考,不可以完全信賴。
9.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癌症晚期!那麼多肝硬化!那麼多腎衰竭......!
10.養生就是把你擋在去醫院挨刀的路上、今天不養生,明天養醫生!
請改變觀念,關注養生!
您給我一分信任。我還您健康身體!
三、 什麼是醫院?
得了糖尿病,醫生告訴你,必須打胰島素,否則血糖控制不住,但是胰島素有副作用,你用還是不用?最後併發腎衰竭,醫生告訴你必須透析才能保命,你做還是不做?肢體併發潰爛,傷口沒有愈合能力,再告訴你,不截肢潰爛就會繼續發展,你截還是不截?
得了癌症告訴你必須花幾十萬做手術,你做還是不做?做完手術告訴你,必須放療化療才能控制癌細胞,你放還是不放?等癌細胞擴散,人留不住,告訴你,我們盡力了!你能把人砍了嗎?
突然發現一件事,只要進了醫院,根本就由不得你怎麼選擇,只有被醫生牽著鼻子走的份,而且結果根本沒有保證,你還不敢有半句怨言!手術你自己簽了同意書,所有治療是你同意的!
話雖不好聽,但是,這就是現實!
我們自己才是健康的主人,健康從未病先治開始!!!
預防勝於治療.

(上文是來自line的轉貼,純留作個人閱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免費小遊戲 2017-07-14 15:37:07

到處逛逛~http://avsex8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