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00:00:00Florrie

台中美食~六月初一.8結蛋捲~紅透半邊天的台中伴手禮!

前一陣子,某天假日妹妹突然問我要不要吃8結蛋捲,當下沒有思考太多,便立馬答應。本來我是請妹妹幫我帶芝麻與原味口味各一,結果妹妹說芝麻已經賣完了,於是只幫我準備了一盒原味。所以咱們就來看這款名聲遠伴手禮--六月初一.8結蛋捲。



台中美食~六月初一.8結蛋捲



台中美食~六月初一.8結蛋捲

雖然,我不是蛋捲控,但赫赫有名且想買又不一定買得到的“六月初一.8結蛋捲”,我也是略知一二。所以當妹妹詢問我是否要吃8結蛋捲時,當然要請妹妹幫我帶上一盒才行。當我從妹妹手中接過這盒包裝精美的蛋捲時,突然覺得不用自己排隊搶購買火紅商品,真是太美好了。



品項

跟妹妹相約拿蛋捲的當天,除了拿到超人氣的“六月初一.8結蛋捲”外。妹妹說紙袋是需要額外加購10元,所以妹妹特別提醒我,要將外袋需加價購買這件事寫在部落格,以免大家去台中買8結蛋捲時,聽到店員說外袋要加價10元會覺得頗為意外。



地址

由於Richard超愛吃蛋捲,特愛喜年來原味蛋捲,所以家裡常會出現喜年蛋捲的蹤跡。當Richard看著這盒8結蛋捲時,Richard說道:「Florrie,妳又不愛吃蛋捲?妳買這個要做什麼?」Florrie:「是我妹去台中玩,買來送我的伴手禮。」Richard思考一番後說:「下次可以直接買喜年來蛋捲當伴手禮嗎?」Florrie:「自己去家樂福買啦!」



品項

上網查了一下有關8結蛋捲的品牌故事,其實8結蛋捲是一個由愛而誕生的蛋捲品牌,一位忙錄的業務媽媽想做一份餐點給孩子品嚐,於是毅然決然放棄工作的成就,從煎台重新開始(註)。



品牌



特色

外觀並沒有十分搶眼的設計,但盛裝蛋捲的外盒,可是讓我十分滿意。外盒為密封盒,而且密封效果極佳,再加上深度也夠。吃完蛋捲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外盒洗乾淨,留下來裝東西。



外盒照

上網查了一下價格,8結蛋捲共有5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芝麻、咖啡、抹茶與巧克力口味。每盒售價為280元,若需要紙袋的話,紙袋售價為10元。大家除了可以去台中店面購買外,亦可上官網選購,而且官網還有販售2盒一入的禮盒組、精美禮盒組或是彌月禮盒,有興趣的人煩請自行上網選購。(8結蛋捲官網:8結蛋捲官網)



品項

某天我去三峽家樂福時,我看到貨架上竟然出現8結蛋捲芝麻口味的蹤跡,價格一樣也是每盒280元。大家可以去逛逛住家附近的家樂福,說不定也會看到8結蛋捲的蹤影。因為中秋節即將到來,我想一些名店禮盒都很有可能出現在量販店裡,方面大家購買。



六月初一.8結蛋捲--經典原味280元



背面照

當我打開盒蓋時,盒蓋上頭有貼一個塑膠小刀,塑膠小刀是要拿來切膠膜,這時大家可以拿出塑膠小刀片沿著邊緣即可輕鬆地將膠膜撕開。而且塑膠小刀還可以將蛋捲從塑膠盒內拿起,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大人的手指會不好拿起蛋捲。一盒裡頭共有40片蛋捲,而且每一個蛋捲都是乖乖待在專屬的小房間裡頭,完全不用擔心蛋捲會有碎掉的情況發生。



開盒照



開盒照



開盒照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好奇,為何該店的蛋捲是做成“8”字型。我們見到的手工蛋捲都是以長條圓柱形為多,鮮少見到“8字型”。我上官網查詢了一下,原來除了方便入口,因為皺褶產生的千層感,會讓整個口感更加特別。



外觀照



外觀照

原味蛋捲:外盒雖沒有任何裝飾,但卻也讓人感受到店家對產品的呵護,外盒為塑膠盒且密封效果頗佳。一拆封蛋香與奶油香四溢,獨特的8字型更能看出蛋捲的層次。順著香氣一口咬下,蛋捲薄脆且蛋香與奶油香味瞬間在口中散發,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過甜,而且也不容易掉蛋捲屑。吞嚥後,口中滿溢著淡淡奶油香與奶香味在口中纏繞。



原味蛋捲280元(紙袋需額外加價10元)



近照



近照

我覺得8結蛋捲的大小適中,再加上一口一個,也不太容易會掉餅乾屑。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層次感頗佳,尾韻也會有淡淡的奶油香氣與蛋香。只是我對蛋捲的興趣度並不高的關係,所以我不會特別去購買此款商品,因為台中有太多伴手禮可買,太陽餅還是我偏愛的品項。而蛋捲控Richard依舊覺得喜年來蛋捲是他心中的第一名,8結蛋捲對Richard來說,僅是不甜的手工餅乾。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台中其他伴手禮,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台中目前火紅的伴手禮商品哦~~

同場加映:台中美食~日出茶花花餅不二製餅--蛋黃酥日出蝴蝶谷--蝴蝶酥Cream Tea家常檸檬塔短腿阿鹿餅乾--原味曲奇餅乾鶴堂本鋪長崎蜂蜜蛋糕、長崎房蛋糕專賣店坂神本鋪長崎蛋糕顏記肉包、王記菜頭粿三代福州意麵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六月初一.8結蛋捲官網:六月初一.8結蛋捲官網

六月初一.8結蛋捲粉絲團:六月初一.8結蛋捲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註:擷自六月初一.8結蛋捲官網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2019-09-09 13:38:24

感謝分享~好吃甜點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