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9 00:00:00Florrie

家樂福商品~新加坡Shi Le Po食樂坡--鹹蛋魚皮(原味)~鹹蛋魚皮果然是邪惡的食物,讓人一直吃不停!!

自從停用Costco好市多會員卡後,雖不能再介紹好市多的商品。但自從開始認真逛起家樂福後,我發現家樂福其實好吃又好用的商品也不少。再加上我有追蹤家樂福的Instagram,所以有時家樂福DM還沒收到,就可以先知道有哪些新產品上架。前陣子去家樂福買東西時,看到貨架有來自新加坡的鹹魚蛋皮,於是我又不禁拿起一包Shi Le Po食樂坡的原味鹹蛋魚皮。



家樂福商品~新加坡Shi Le Po食樂坡--鹹蛋魚皮(原味)



外包裝

說到鹹蛋魚皮,我第一次吃到這個零嘴還是2018年暑假帶小俞去香港玩跟慶祝8歲生日,某天行程去逛朗豪坊時,看到有新加坡的“爵爵&貓叔鹹蛋魚皮”,於是我便買了一包來嚐嚐,結果實在太可口了,我們便又再去搜刮好幾包回家。寫到這裡,我這才想起2018年的6天5夜香港自由行的小俞8歲生日紀錄,相片完全沒有整理,看來我又有一堆相片待整理了。



品項

或許大家會想為什麼我不去買名氣響噹噹的“加坡人氣品牌IRVINS Salted Egg鹹蛋魚皮”,因為我覺得這個品牌已太多人寫文,而且家樂福是大家比較會去的地方,再加上我又是懶鬼來著,既然三峽就有家樂福,當然要寫離家近又方便購買的商品。



品項

大家可千萬不要小看“Shi Le Po食樂坡”,該品牌一樣也來自新加坡。我上網查了一下該品牌,Shi Le Po食樂坡為新加坡名廚--嚴渂德於2008年創立。食樂坡鹹蛋魚皮為新加坡得獎名廚獨家配方,嚴選新鮮鹹蛋與優質魚皮製作,無添加防腐劑。口感酥脆唰嘴,鹹蛋香氣濃郁,咬下瞬間香氣充滿口中。(註)



品牌



背面照

家樂福販售的Shi Le Po食樂坡商品,除了有原味鹹蛋魚皮,還有辣味鹹蛋魚皮。因為家裡有小孩的關係,所以我是購買原味口味。另外,如果跟Richard一樣有痛風的話,千萬不要吃太多鹹蛋魚皮,因為隔天很有可能痛風會發作。因為上次我們從香港回來買了幾包鹹魚蛋皮,小俞跟我都說超好吃,結果Richard立馬吃了半包鹹蛋魚皮,隔天就痛風發作了。所以如果有“皇帝病(痛風)”的人,千萬不要吃太多鹹蛋魚皮哦~~



外包裝

而跟Shi Le Po食樂坡原味鹹蛋魚皮一同拍照的餅乾,也是我在家樂福發現的好貨,就請大家再稍微耐心等我整理好相片再來寫文介紹給大家,這就先來看鹹香夠味的Shi Le Po食樂坡原味鹹蛋魚皮。一如過往,我還是忘了購買價格,因為新品上市再加有優惠,只依稀記得好像是250元左右,倘若價格有誤,請依現場販售為準。



品項



品項

請原諒我這每次買東西都不記價格的人,再加上現在去家樂福可以直接把發票存載具,所以就讓我們忘記價格,直接看內容物。Shi Le Po食樂坡原味鹹蛋魚皮的外包裝是走賞心悅目的設計,袋口為夾鍊袋設計,此包淨重為80g。而且外頭還特別註明“Richa & Crispy coatedwith real salted egg(譯:酥脆的魚皮,口感濃郁,魚皮裏上真正的鹹蛋黃”。



外包裝



外包裝



袋口照

如果有買鹹蛋魚皮的話,記得千萬不要一次就吃光,雖然我知道這是件很困難的事。為了不讓大家說是在恐嚇大家,這就PO上卡路里照給大家瞧一瞧。此包80g重,即為一份含量。每一份含有528大卡,鈉含量810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由於不含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記得要在一週內享用完畢,或是放在乾燥地方,但還是儘早吃完,以防受潮。



卡路里照

看了卡路里照後,大家應該懂為何我會建議大家千萬不要一次吃光。打開包裝前,記得要先搖晃一下再打開。當我一打開包裝時,我真心覺得鹹蛋魚皮這款零嘴,真的好邪惡,魚皮上頭都是滿滿鹹蛋黃。所以如果真的控制不了想吃的欲望,至少不要邊喝啤酒邊吃鹹蛋魚皮。以免隔天量體重時,會發現體重機上的數字又飆升了。



品項

新加坡Shi Le Po食樂坡--鹹蛋魚皮(原味):一打開有著鹹蛋的鹹香味,每片魚皮都裹上滿滿的鹹蛋,讓人光看就不禁順著鹹香味一口咬下。吃起來酥脆且鹹蛋的鹹香味十足,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起來也不會覺得鹹度太高,尾韻更帶點些許的似有若無的微微辣度。



新加坡Shi Le Po食樂坡--鹹蛋魚皮(原味),價格已忘,請見諒



近照

因為我喜歡吃酥脆口感的餅乾,所以我是覺得鹹蛋魚皮很好吃,而且鹹香味十足,很容易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倘若問我有無魚腥味,說實話是有一點點,但我覺得味道並不重。但對於懼怕魚腥味的人說,可能就會有不同的感受。雖然,我也很好奇IRVINS Salted Egg鹹蛋魚皮的口感,但實在少了點動力購買。因為吃了2款來自新加坡的鹹蛋魚皮品牌後,我覺得鹹蛋魚皮的味道吃起來都差不多。再加上家裡只有我跟小俞愛吃鹹蛋魚皮,所以我還是在方便購買的家樂福買鹹蛋魚皮來吃就好。因為101到了假日,人潮爆多,我實在不想為了買個鹹蛋魚皮去人擠人。下次有在家樂福發現好吃的鮽零食,我再來寫文介紹給大家啦~~

同場介紹:家樂福商品~Gery芝莉捲心酥(爆漿捲心酥)Tea Boutique Sweet Sakura Tea日本櫻花茶義大利AD餅乾ASOLO DOLCE餅乾~AD餡餅、酥餅系列義大利AD餅乾ASOLO DOLCE餅乾~果醬餡餅

家樂福官網:家樂福官網 (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註:擷自好吃市集
Treasure At Tampines 2019-08-19 16:15:24

because I like to eat cookies crispy taste, so I feel good to eat salted fish skin, and full of salty flavor It is easy to make people take a bite. If I ask if I have a fishy smell, there is a little bit of truth, but I don't think it tastes hea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