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 20:28:19Florrie

7-ELEVENXGODIVA~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超濃郁的可可味,全台限量25萬支,趕快衝吧!

大家看到這標題,千萬不要認為我每天把便利商店當作自家廚房,三不五時就去找店員串門子尋找新鮮貨。我想7-11這幾天最火熱的新聞,應該就是小7與GODIVA巧克力再次攜手合作推出的“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該款雪糕在昨天6/17正式鋪貨全台,所以6/17晚上帶小俞回家時,我當然要去離家最近的7-11找尋這款全台限量25萬支的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啦~~



7-ELEVENXGODIVA~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



外盒照

其實離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是全家便利商店,只要搭電梯下樓就到了。但全家販售的商品讓我有衝動想買東西的品項真的不多。而距離我家,走路約莫10分鐘的7-11。因為剛好在公車站牌附近,所以我若是在網路上得知7-11推出新產品時,每次我跟小俞下車後,我們也就會順利成章一同去小7尋找新鮮貨。



品項

所以當我在網路上得知小7與GODVIA巧克力再次攜手推出新商品時,因為上頭有灑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我就特別記下7-11鋪貨時間。6/17當天晚上,我跟小俞從永和回到三峽後,下車立馬第一件事就是去7-11尋找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因為小俞這幾天感冒也沒什麼胃口,只想吃冰涼的食物,我便叫小俞去找自己想吃的食物,而我就去冰櫃尋找冰淇淋。剛好看到小7店員正在幫自家的冰櫃補貨,而我想要的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也剛好放到架上,我當然要拿一盒開心結帳去。



品項

於是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小俞吃晚餐,而我就是拿起手機拍新商品,因此照片若不美觀請見諒。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全台限量25萬支,只在小7獨家販售,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跑到GODIVA門市想要購買此款雪糕,因為GODIVA門市並沒有販售,想吃的人可得要抓緊腳步去離家最近的7-11門市尋找雪糕。



外盒照

由於是7-11與GODIVA獨家販售,因此根據7-ELEVEN官方表示,此款雪糕是由GODIVA全球主廚Chef Philippe耗費多時調配監製,並從比利時進口獨家配方的經典巧克力原料,呈現GODIVA的頂級比利時巧克力風味。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雪糕外殼,裹以特選自澳洲進口的夏威夷果仁,帶來層次分明的品嚐感受。此外,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有別於市面雪糕包裝設計,特別以猶如禮盒般開合方式,吸睛程度滿分(註)。(更多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報導:UDN新聞網報導)



近照



品牌

這次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的外盒真的超美,而且非常有GODIVA巧克力獨有的低調奢華路線。外盒是以向上打開的方式開啟,而非從側邊打開。價格部分的話,1支為99元,外盒側邊有附上GODIVA優惠券。憑優惠券至門市消費300元,即可折價50元,優惠時間為即日起至2019/12/31。



外盒照



優惠券



側照

沿著側邊折痕打開後,就會見到白色外袋打印著品牌名稱的包裝,一整個從外美到裡頭。其實這款雪糕並不大支,只有70g,即便一個人吃完一根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因為GODIVA霜淇淋價格是破百元,這款雪糕只要99元,如果想吃的人,真的要抓緊腳步去小7搶雪糕丫~~



側照



開盒照

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是以苦甜巧克力為主,所以比起許多同類型的巧克力雪糕也就完全不同。再加上裡頭有流心內餡,真的會讓人一吃就驚豔不已。因為當天我吃了一口後,真心覺得只買一根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實在太少了,應該要多買幾支雪糕放在家裡才對。



近照

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6/17第一天上市就能買到該品項,讓人迫不及待大口咬下。一入口濃郁的苦甜可可香在口中四溢,搭上流心內餡讓人驚豔不已。由於表面灑滿了大塊的夏威夷果仁,不但滿足了口中的咀嚼感,更讓濃郁化不開的可可香多了一份微淡堅果香。



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99元(單支)



表面照



近照

因為我很愛夏威夷果仁,所以我很愛這款冰品,而且苦甜巧克力的香味超濃郁。而且流心內餡也都是巧克力,整口的香濃苦甜巧克力讓人超滿足。至於是否真有感受到有流心內餡,我還真沒特別研究,因為大口咬下去後,滿腦子只覺得好好吃,然後就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若不是小俞正在感冒,我想這根雪糕早已全進小俞的肚子裡了,所以我打算再去7-11看看是否還有這款冰品,倘若還有的話,當然就是要買個幾根放在家裡,滿足我跟小俞的甜點胃啦~~

同場加映:7-ELEVENXGODIVA~GODIVA經典熱巧克力GODIVA 片裝及松露巧克力

同場介紹:7-11商品~期間限定商品--抹茶餅乾北海道霜淇淋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2018年草莓時尚秀X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NESTLE L’ATELIER Chocolate

7-11統一超商官網:7-11統一超商官網

註:擷自UDN新聞網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6-19 11:45:1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免費小遊戲 2019-06-19 11:16:14

走走看看~http://www.aiut5f.com/